> 科比动态 > 湖人VS掘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湖人欲宰掘金夺赛点 朗多复出绿军战老鹰

2012年05月04日14: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

  老鹰(1-1)VS凯尔特人(1-1)(07:30)

  凯尔特人上一场比赛同时缺失了雷-阿伦和朗多两名主力,但保罗-皮尔斯独砍36分,带领球队取得胜利,同时替补们也给予了相应的贡献,特别是在防守端,迈克尔-皮特鲁斯和马奎斯-丹尼尔斯也发挥了不小的作用。凯文-加内特在赛后谈到了球队的一大特质,那就是彼此信任,这也是他们能够获得胜利的一大秘诀。明日回到波士顿,绿军力争擒下对手夺得领先优势。

  由于在季后赛首战中冲撞裁判,凯尔特人主力控卫拉简-朗多被联盟禁赛一场。不过绿衫军还是齐心协力在老鹰主场拿下了第二场的胜利。朗多对队友进行了感谢,不过他也表示不会因为遭禁赛而内疚,不需要进行任何的道歉。“你会从错误中吸取教训。这并非世界末日。我只是被禁赛一场。好消息就是总比分是1-1,而我们回到了波士顿。”朗多说道,“我是一个情绪化的球员,我尽量让我保持冷静并控制我的情绪。”朗多明日复出后势必会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

  凯尔特人对于雷-阿伦回归的期望值还是很高的,因为从前两场的比赛情况来看,凯尔特人外线的火力大幅度下降,首战更是出现11投不中的情况。根据主教练道格-里弗斯透露,雷-阿伦将有望在明天的比赛中复出。另外,皮尔斯和加内特的发挥也至关重要。

  在前面两场比赛中,老鹰虽然获得了首场的胜利,但第二场面对缺少了朗多的绿衫军,他们反而输掉了比赛。可见凯尔特人的整体防守相当有威力,其中对于限制约翰逊这一点,他们做得很好,首场约翰逊15投仅3中,第二场他17投7中。如果老鹰想取得胜利,约翰逊需要提供更强大的火力。如今史密斯很有可能缺阵第三场,鹰王的压力必然更重。同时,也需要老鹰的其他球员站出来提供相应的帮助。

  公牛(1-1)VS76人(1-1)(08:00)

  公牛队在缺少罗斯后的第一场季后赛就遭到逆转,明天他们做客对阵76人队,邓和布泽尔要争取率队在客场反弹夺回主场优势。在第二场比赛中,公牛的防守非常糟糕,他们让76人投出了59%的投篮命中率,这是自从锡伯杜当主教练以来公牛两年内打出的最糟糕的防守表现。除此之外,公牛还送给了76人25分的快攻得分,在篮板数据上,公牛32-38不敌对手。“防守和篮板,这是所有的关键,”主帅锡伯杜说道,“你必须要做到这方面的要求。”

  公牛在主场没有打出他们的优势,现在他们指望可以在客场给予对手同样的打击。“我们在主场打得很糟糕,”邓表示,“现在又一场比赛又要开始了,又一个机会放在那里,我们要力求胜利。我相信我们的这个团队,我们这支球队里拥有很多的斗士,我们会全力以赴拼搏的。我始终相信,我们依靠防守可以赢得比赛。”邓和布泽尔的表现至关重要,明天客场对阵76人,他们要重新找回进攻手感,这样球队赢球的几率才会更大,另外,诺阿,汉密尔顿,科沃尔等人也要有更好的表现。

  76人抢夺了一场主场优势,明天会到费城后他们要将胜利的势头延续下去。在上一场比赛中,76人发挥最出色的球员无疑是控球后卫霍勒迪,罗斯重伤赛季报销,无论是沃特森还是卢卡斯都无法阻挡霍勒迪前进的脚步。结果,霍勒迪15投11中砍下了个人季后赛生涯新高的26分另有6个助攻且没有出现一次失误。明天主场作战,球队需要霍勒迪仍有这样出色的发挥。为核心的伊戈达拉要用全面表现来帮助球队,布兰德要带领内线保护好篮板球。

  湖人(2-0)VS掘金(0-2)(10:30)

  大比分2-0领先的湖人明天将做客对阵掘金队,科比和双塔要延续统治力,他们带领球队冲击3-0的总比分领先。在前两场比赛中,科比的发挥起到了重要作用,他在这两场比赛中场均砍下34.5分,命中率达到49.1%,明天做客时科比要争取保持手感,继续在进攻中发挥作用。内线双塔依旧是湖人队的优势所在,他们要保持统治力来帮助球队,“第三战会非常的重要,”拜纳姆说道,“如果这场比赛我们赢了,那将会意味着什么,因此我们必须要打出侵略性。”

  尽管人们都在称赞拜纳姆在篮下的表现,不过西班牙人加索尔在为湖人做所有事情。“一直以来,为了球队取得胜利,保罗(加索尔)愿意做任何事情,”科比表示,“我们很幸运能拥有他,他很无私,他对这支球队产生着巨大的影响。”替补的表现有些不给力,在得分上他们以8-35落后,明天客场作战,替补球员要给与球队更多的帮助。

  如今的掘金已经没有退路,因此他们明天的首要任务就是保护好球队的主场优势。掘金主帅卡尔对球队在第二场比赛中的表现感到满意,因为与第一场相比,他们的快攻得分从15提升到了30,此外他们在一度落后19分的情况下,几乎实现了逆转。在篮板球方面,掘金也以52-48占优。“我非常期待第三场比赛,想,我们的球队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你们也看到了,我们开始打出掘金风格了。”掘金主帅卡尔说道。劳森是掘金最主要的得分手,并在进攻中给球队不小的帮助,回到主场后他要有更好的表现。另外,阿弗拉罗,哈灵顿,加里纳利等人也要给予更多的帮助。

  (搜狐体育:晨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