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热火VS尼克斯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尼克斯遭遇三连败 林书豪推迟复出恐无缘季后赛

2012年05月04日15:08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回到麦迪逊花园的尼克斯依然没有能止住颓势,以70比87败给热火,在季后赛首轮中已经0比3落后。而眼看着尼克斯在热火的炙烤下煎熬,一身西装,坐在场边的林书豪也只能是有心无力——在完成了手术之后的首次对抗训练后,林书豪感觉膝盖部位十分疼痛,使得他在与热火第四战中复出的计划将再次延迟。这也意味着,一旦尼克斯被热火横扫出局,林书豪本赛季将彻底无缘再战江湖。

  林书豪继续养伤

  自从开始恢复训练以来,纽约球迷都已经期待着林书豪能够尽快重返赛场,杰里米自己也曾经表示,希望能够在第四场比赛,也就是下周一复出。不过,刚刚做过手术的膝盖并没有像想象中恢复的那么快,他自己本人也确认了这一点。 “膝盖现在的状态还不足以支撑我想要的跳跃、爆发或运球突破,所以(复出时间)会更长。 ”北京时间昨天,在参加了三对三的对抗训练之后,林书豪的膝盖又出现了反应,“这不是最糟糕的状态,当然也不是最好的状态,”林书豪说起膝盖的感觉,“我还没有恢复全部的爆发力。 ”

  第四场复出的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那第五场呢?林书豪并没有排除会出战的可能,但也没有给确定的答案。 “我真的不想现在就说会不会复出,我想通过一天天的实际进展来确定。第四场看起来不怎么样,第五场我还不知道。 ”

  尼克斯队中一些经验丰富的老队员也提醒林书豪在复出事情上要保持谨慎。林书豪自己也不想冒然复出,导致再受伤。他自己也承认,由于长期缺战,即使回归他或许也很难起到很有效的作用。“我的心里当然是想帮助球队的,但我不知道身体的状态能支撑我给球队带来多少帮助,”林书豪说,“我说过了身体每天都在康复。 ”

  小斯期待第四战

  在今天和热火的比赛中,尼克斯队又少了一名主力——因为在上一场比赛的赛后拳击灭火器橱窗,小斯塔德迈尔不得不因伤缺阵,好在小斯的“自残”还不算太严重,很有可能在和热火的第四场比赛中复出。

  “我想大家把我左手的伤想的过于严重了。”小斯一开口就表示自己没什么大碍,“人们认为我一拳打进了灭火器的橱窗之内,肯定会伤得很严重,不过实际上并不这样的。”说起当时的情景,小斯表示自己并非是要故意自残,只是因为沮丧还进行的发泄而已,“我希望可以创造一点噪音,随后我就打向了灭火器的橱窗。之后我自己甚至都没意识到我受伤了,在约翰·哈雷尔森的提醒下我才意识到这点。 ”

  “你知道,砸东西这类事在更衣室中很正常。”小斯反复强调自己的伤势并不重,“有人会砸凳子,或者是桌子,而我只是想砸一下墙,不小心打到了玻璃上。在这个关键时刻这确实挺让人沮丧,不过我很快就会归来的。 ”

  对于自己沮丧的原因,小斯也给予了解答:“最让我沮丧的,就是我们输掉了那场比赛。你们都应该知道季后赛一场客场胜利的重要性,但我们并没有成功的拿到胜利,给了热火2比0领先我们的优势,我们的处境非常艰难,所以我才会做出这样不理智的举动。我并不是像传闻的那样因为出手少而生气的。 ”

  不管如何,小斯这样的举动无疑对球队造成了伤害,尤其是尼克斯已经缺少了两名主力球员的情况下,“当时的确是头脑发热,谁都不希望伤害到自己,但事情已经发生,我们只能面对事实。 ”斯特德迈尔表示,自己将会在第四战中披挂上阵。“我经历过许多伤病,也为了从伤病中走出来而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总之希望我能做好打第四战的准备。 ”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