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2世锦赛群雄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沙利文疲惫直言崩溃:下赛季最多参加10个比赛

2012年05月04日17:50
来源: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随着世界台联主席巴里-赫恩声称取消掉所有的假期包括圣诞节,把斯诺克变成一个全年性的运动,这对厌倦于奔波的“退赛天王”奥沙利文来说,夺得2012斯诺克世锦赛冠军无疑成为了一个巨大的推动力。面对繁忙的赛程,奥沙利文直言:“身体优先再考虑比赛,曾经累到快要入睡在方向盘上,我可以伤害甚至杀死自己和别人,这会是一个多大的错误。世界台联可以禁令我或者出发我,他们可以做一切他们想做的,我不在乎!下赛季我不会参加超过10个比赛。”

  作为最高级别的斯诺克世锦赛,冠军可以拿到25万英镑的奖金和10000分的排名积分。征战在半决赛的奥沙利文若能摘冠,这些高额的回报可以让火箭适当的选择他下赛季的比赛。“火箭”奥沙利文始终坚持优先考虑身体状况,然后安排比赛,就算以此带来的世界台联更多的罚款和残酷的排名体系所带来的排名跌落。

  由于目不暇接的赛程安排,36岁的奥沙利文透露曾经在去年12月在酒店时呼吸困难,快要崩溃了:“在超级联赛之后的一个晚上,我在前往谢菲尔德的比赛的时候,我知道我必须去,但是我感觉在一系列的奔波中状态很糟糕,我没有感觉。然后我倒在我的房间,我很不舒服,我要回家了。我不应该开车的,但我迫切的想回家,我快要入睡在方向盘上,我可以伤害甚至杀死自己和别人,这是个多大的错误。”

  激烈的言辞中不难看出火箭非常身心疲惫:“当我回来时,我妈妈照顾我三天。在休息一周后,又开始打英国锦标赛。我请了一个星期,我刚收到一封信和罚款。这真的让我生气。有次在那里我已经退出了比赛,因为我不想去。但是现在有一个真正健康的原因。所以他们能禁令我,处罚我,做他们想做的事情,我不在乎。”

  在2012/13赛季,在中国举办五个排名赛和一系列较小的比赛在,以及在澳大利亚,巴西和欧洲各地,斯诺克已经蔓延全球。这些对奥沙利文来说,这是敏感的。他补充说:“'假期对于斯诺克球员来说,估计已经没有什么了,但对我来说还会有的。我不会打到九月。我认为我下赛季不会打超过10个比赛。这样的安排或许难以获得大师赛的资格,但这就是我的决定。”

  奥沙利文的神圣天赋意味着他比其他任何球员有挑选比赛的能力,而且仍然是成功的。奥沙利文对斯诺克全年性行程和全球化赛事的炮轰,还想在新50周的时间表增加比赛的赫恩也再次回应说:'倦怠?你太可笑了。告诉球员你要下矿井因为燃料快要烧尽,你可能会得到好的答复。这些球员得到报酬,他们拥有一个很棒的机会。他们不累。我不能不同情。我还有2周日历的填写,我会留出圣诞节,但我很想在英国再放一个大的排名赛。”(MY147王阳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