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9轮 > 中超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快报:没有最重 只有更重

2012年05月05日08:47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叶慧

  ■叶慧

  李章洙说得没错,现在的恒大正值非常时期,本来换帅传闻和亚冠生死战的内忧外患已经让恒大烦透了,没想到孔卡又在微博添乱,就算李章洙有心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但这样的处理方式并不符合恒大风格。许老板出手就是罚款100万元、至少停9场,再次证明了恒大严格管理、赏罚分明、重奖重罚的家规并不只是摆在那里吓唬人的。

  有人说,孔卡只是发条微博,吐吐苦水,至于收到如此重磅的罚单吗?如果孔卡是个普通学生,抱怨一下学校、老师或者作业繁重,那是情有可原的。但对于恒大这个决心打造三最俱乐部的中超冠军,孔卡作为队内身价第一人、头牌球星,竟然公开通过微博叫板主教练,把自己与主教练的矛盾公开化,这样的做法就是不职业的体现。

  任何一支球队,主教练就是说一不二的那个人,队员必须无条件服从主教练的安排和指挥,这一点也在恒大队规中白纸黑字写得清楚。球员有意见可以私下与主教练交流,这属于球队内部事务;如果公开化,无异于破坏了规矩,打破了更衣室的平衡。恒大对于孔卡这次事件的定性非常清晰:擅自公开发表针对教练的不当言论,公然藐视主教练权威。孰对孰错一目了然。即便放在任何一家俱乐部,孔卡都必须为自己的这一不智行为埋单。

  更大牌的巴里奥斯还没来,孔卡依然是中超身价第一人,年收入也只低于申花的阿内尔卡。赚得多,罚得多,没有最重的罚单,只有一次比一次更重的处罚。这样的事情在恒大比比皆是。因此,孔卡犯了事,他就必须付出配得起他身价的代价,在许家印说了算的恒大,没有什么大牌大腕,所有人都是一视同仁,谁敢挑战“家法”,绝对没有好下场。

  孔卡的这张百万罚单,加上许家印那句“谁挑战主教练,谁就是挑战老板,谁就将丢掉饭碗”,足以震慑全队、杀一儆百了。不管是孔卡、巴里奥斯,还是其他恒大球员,下次造次之前,都该看看自己的荷包,看看是否够钱去给“牛肉干”埋单。三思而后行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