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烟枪暗示离队或赴拜仁 皇马:不掏两亿别想买走

2012年05月05日09: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阿斯报截屏
阿斯报截屏


  在昨天的皇马夺冠庆典上,伊瓜因是白衣军团中比较特殊的一位。虽然阿根廷前锋也在大巴车车顶上与队友载歌载舞庆祝联赛夺冠,但是一切迹象仿佛都在表明伊瓜因下赛季将不再身披白色战袍,而帮助皇马夺得俱乐部历史上的第32座联赛冠军奖杯似乎也是小烟枪送给俱乐部最后的礼物,阿根廷人五年半的皇马生涯很可能在今夏结束了。查看更多搜狐体育西甲新闻>>

  在对阵毕尔巴鄂竞技赛后的一句“我目前有合同在身,所以我现在不会对未来发表任何看法”,这句话在很多人看来是伊瓜因发出了赛季后就将离队的信号。同时据《阿斯报》透露:在昨天的夺冠庆典上,伊瓜因让皇马队友在自己的纪念T恤上签满了名字,而某位皇马队员也在上面写着“感谢你为皇马所做的一切”。此举也进一步证明了伊瓜因将在赛季结束后走人。

  同时《阿斯报》还爆料说如今的伊瓜因并不愁自己找不到合适的新东家,尤文图斯、曼城、切尔西和巴黎圣日耳曼都一直对烟枪情有独钟,法甲曼城甚至许诺将为伊瓜因提供一份600万欧元的年薪。但是球员本人似乎更倾向于转会到拜仁慕尼黑,愿意与戈麦斯组成实力强劲的“麦瓜”组合。不过皇马高层今日则公开了俱乐部就伊瓜因转会一事的态度,如果有球队想掏5000万买走伊瓜因,那趁早放弃这想法吧,这么出众的前锋皇马不会轻易放掉。如果谁想带走伊瓜因,带上违约金2亿再来谈吧!

  如果伊瓜因赛季结束后离开皇马,弗洛伦蒂诺势必要为穆里尼奥再收购一名顶级前锋,但究竟是阿奎罗、范佩西还是伊布,目前没有确切的消息。但是狂人认为本赛季皇马的后防暴露了诸多问题,如果想拿到明年的欧冠奖杯的话,今夏势必要修后自己后院的篱笆。中卫阿尔比奥尔和卡瓦略今夏极可能被清洗,穆里尼奥必须引进一名中卫来充实板凳,那不勒斯的费德里克-费尔南德斯进入了皇马主帅的法眼。虽然这名阿根廷后卫去年登陆欧洲,但是短短的一年时间里,他已经展露出了日后成为一名一流后卫的潜质,而且费尔南德斯攻击力也十分了得,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客场面对拜仁时,费尔南德斯曾两度攻破德甲班霸的球门。而那不勒斯高层也表示如果今夏能收到满意的报价,将会考虑放行费尔南德斯,意大利俱乐部的底线是1500万欧元。

  同样,法国铁腰拉斯-迪亚拉今夏加盟土超的话,皇马也将再引进一名防守型后腰来加强中场防守的硬度,穆里尼奥认为阿森纳的压力山大-宋十分合适。其实在去年穆里尼奥就曾表达过自己对阿森纳中场蓝领的青睐之情。

  另外皇马队长卡西因为队内矛盾而可能今夏转会的新闻已经飘过了英吉利海峡,曼城也对这位皇马门神颇有兴趣,但是前曼城门将詹姆斯却在接受采访时给卡西泼了一盆冷水。“卡西的确获得了很多的荣誉,但是我认为哈特才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他要比卡西出色的多。卡西之所被认为是世界头号门神是因为他是世界杯冠军的得主,而且他也一直在皇马这样的超一流俱乐部里效力。而哈特的表现要远远胜过卡西,哈特能高接低挡终结对手前锋的进球梦想,如果卡西在英超的话,他要倒霉了,把他放在狼队你看看效果会怎么样。”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