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两旧将欲弑旧主 转会德比开战蓝黑瞄准巴神

2012年05月05日09: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史上第278次米兰德比将在圣西罗球场开战。伊布、蒙塔里无遗是最受关注的两名球员,两位国米弃将在米兰都有着惊艳的表现,本场德比预计两人都将首发出战。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伊布是米兰上赛季夺得意甲联赛冠军的关键球员,瑞典神塔本赛季已经为米兰打入26个联赛进球,暂列射手榜首位。伊布效力国米时就曾获得过意甲金靴奖,若能再次穿走金靴,他将成为意甲百年历史上首位在两支不同的球队获得过意甲最佳射手荣誉的球员。不过在德比战前,西班牙媒体却曝出伊布可能追随穆里尼奥加盟皇马的消息。对此,伊布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回应:“就算是瓜迪奥拉来执教米兰,我也会不会转会。我从没有过离开米兰的想法,而且也没有这个必要。”

  米兰周中2-0击败亚特兰大,从国米租借而来的蒙塔里为米兰打破僵局。一月份加盟米兰以来,蒙塔里已经为米兰打入三球,而且三个进球都是助米兰首开记录,打破比赛的僵局,三场比赛米兰也全部获胜,拿到九分。德比战前,意大利国家电台特别采访了蒙塔里,加纳人表示:“周末的比赛对米兰非常重要,我现在仍然憧憬着联赛冠军。我在米兰过得很开心,重新找回了踢球的激情和乐趣。在国米时,由于得不到稳定的出场机会,我一度十分失落。来到米兰之后,伊布、卡萨诺、博阿滕等队友都在帮助我,我感到十分轻松,也在球场上找回了状态。现在,我只考虑最后两场比赛,未来的事情要看俱乐部高层的态度和决定。”

  米兰阵中,西多夫也曾在国米效力,不过由于伤病,荷兰老将本轮无法出战旧主。《米兰体育报》称赛季结束后,西多夫将会加盟巴西球队博塔弗戈,或许将来也很难有机会在正式比赛中与国米交手了。

  莫拉蒂接管国米近20年,有多名球星曾先后为米兰城两支球队效力,而国米老板最不愿意看到的,就是昔日自己麾下的球员在同城死敌帐下有完美的发挥。最近,米兰双雄正在转会市场上竞争巴洛特利,国米股东特隆凯蒂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就坦言,自己不希望巴洛特利去米兰踢球:“巴洛特利是一名非常有天赋的球员,他在国米曾有过一段成功的经历,但未来去哪里,这要由他自己来做决定。我很高兴曼城能够在德比战中取胜,曼奇尼是一个很好的教练,他配得上这样的胜利。”

  谈到即将进行的德比战,特隆凯蒂表示:“这样的比赛总会充满激情,德比从一开始,到最后一分钟,都会非常有趣。德比永远是德比,事实上我并不关注米兰还是尤文谁会赢得冠军,我只关注星期日的这场比赛。米兰是这场德比以及意甲冠军的热门?还是让我们看看球场上会发生什么吧。”

  (搜狐体育 迪亚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