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9轮 > 中超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商报:中超三强继续领跑

2012年05月05日10:06
来源:新商报

  中超第九轮,实德坐镇主场,对泰达将会力争胜利;阿尔滨做客广州,对阵恒大估计凶多吉少。而从本轮对阵形势看,三甲球队有很大的可能会纵马奔腾,处于积分榜低分区的球队,实德或许最可能前进一步,但这也要看球队能否打破得势不得分的怪圈。

  榜尾各队

  想说逃,不容易

  逃离保级区当然是榜尾各队的急切期盼,但看看本轮对阵,各支球队都挺难轻易“逃跑”。

  积分垫底的绿城,客场挑战山东鲁能,优势劣势一目了然。尽管最近双方三次交锋,均是绿城奏凯,但本赛季绿城实力大打折扣,因此鲁能迎来了最好的复仇机会。青岛中能也是客场作战,对手是长春亚泰,想在亚泰身上占便宜,恐怕只是一种理想。上海申鑫坐镇主场,迎战广州富力,这是本轮比赛中最具悬念的比赛之一。在斗殴事件之后,申鑫队已遭遇三连败,不过其防反实力不弱,而富力最怕碰到的对手类型,正是擅长打防守反击的。不过两支防反球队遭遇,想要分出胜负也挺难,关键看谁能把握机会进球了,不过富力胜面略大。

  至于实德和阿尔滨,实德占据主场之利,且泰达遭遇了一些现实的困难;而阿尔滨远征广州,面对领头羊,恐怕很难讨到便宜。

  榜首各队

  御林军,会落伍

  去年的联赛亚军国安队,本赛季凭借着太多的争议判罚,得以勉强以5分的差距,在第一集团占据一席之地。目前恒大19分,舜天和富力都是18分,国安14分。但本轮之后,御林军是否还能继续跟上第一集团的脚步,很难说。

  之前国安和建业10次交锋,国安4胜6平保持不败。上轮建业客场1比5输给舜天,球队心气儿遭遇相当打击。但主场迎战御林军,哀兵建业,很可能收获本赛季的第一场平局。贵州人和尽管表现不赖,本赛季以2胜5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五,但是遭遇未尝败绩的舜天,恐怕人和队很难继续守住平局,更不用说取胜。

  辽足在近3轮1平2负之后,已经被第一集团甩开。不过本轮迎战申花,这是他们追赶的一个机会,纵然阿内尔卡复出,但估计辽足也不会给申花更多机会。辽足现在同样需要尽快得分,毕竟他们目前的积分,比榜尾的绿城和实德,也只高出5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