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瓜帅:我和梅西互尊互敬 巴萨必须适应没有佩普

2012年05月05日10: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阿斯报截屏
阿斯报截屏


  西班牙当地时间5月4日晚,巴萨主帅瓜迪奥拉例行出席了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一开始,记者就提起上轮联赛过后瓜迪奥拉曾经暗示西甲存在黑手一事,对此巴萨主帅表示对自己说出的话并不后悔。查看更多搜狐体育西甲新闻>>

  “皇马是联赛冠军,他们发挥的非常出色。要击败他们巴萨就必须比皇马做的更好。但显然现在的巴萨缺少了某种东西来战胜对手。而我对自己说出的话不会感到后悔,是的,我是巴萨主帅,但我也是人,谁都会犯错误,但是我可能错了,不过我不后悔。俱乐部也对我的观点感到认同,我只是一个公开表达俱乐部观点的工作人员而已,谁让我是主教练。”

  周末的巴塞罗那德比也将是瓜迪奥拉作为巴萨主帅在诺坎普的告别之战,对此瓜帅表示说:“这只是一场普通的联赛而已,说非要把他赋予某种意义那很明显是巴塞罗那的同城德比。”另外有消息称俱乐部将在赛后在诺坎普为瓜帅举行一个简短的主场告别仪式,瓜迪奥拉则对巴萨俱乐部的好意表示感谢。“与球迷在主场举行话别仪式是一件很伤感的事,但是这也是巴萨送给我的一份礼物,我很感激他们会这么做。”

  当问起瓜迪奥拉未来是否会重返巴塞罗那及以后的打算时,佩普说:“未来的事情谁也说不好,我不知道以后我是否还会回到这个从小就做球童,后来又做了球员和教练的地方,我在这里已经呆了很多年了,可能我的离去会让很多人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感觉巴萨少了点儿什么,但是他们必须要去适应这个事实。有人说我创造了巴萨的历史,但我认为说我创造了属于我自己的历史才更为贴切。赛季结束后我要好好休整一段时间,然后再去考虑执教别的球队。”

  对于C罗在圣马梅斯球场朝哈维-马丁内斯“打伞”一事,瓜迪奥拉委婉的批评道:“巴萨不论是赢球还是输球都会从容的面对,这是我们能不断进步的一点很重要原因。也许我们也曾经犯过错误,这都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在犯错之后我们仍然做的很出色,因为巴萨上下都具有非常出色的道德素养,对此我感到非常自豪。”

  随后瓜迪奥拉又否认了与梅西不合的传闻。“我和梅西现在的关系和当年第一次见面时一样,大家在场下都是非常好的朋友,梅西很尊重我,而我也很尊重他。我们在一起时都在不断的探讨如何能把足球踢得更棒,能够拥有这样的球员,我很知足。而我从梅西身上也学到了很多。”

  最后瓜帅则对比利亚的伤情进行了简单的汇报。“比利亚重返球场的日子不远了,他恢复的很快,现在他已经感受不到疼痛了。我希望他能秉承着战胜一切困难的不屈性格来征服博斯克,而在欧洲杯上我也希望会看见他的身影。但是最终的决定权还是在博斯克手里。”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