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9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防线再遭人荒 于涛改打中后卫波西奇受重用

2012年05月05日15:35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彭敏熠

  本报讯 记者 彭敏熠 切尔西前锋德罗巴、马里迪莫前腰贝纳库尔、曼联射手欧文……随着恒大签下巴里奥斯及中超二次转会的日益临近,越来越多欧洲媒体开始炒作申花的未来引援。在昨天申花客战辽宁的赛前通气会上,球队队长兼教练的阿内尔卡,回应了魔兽与金童能否来到上海的问题,同时也对球队的训练、备战等情况做了大致介绍。

  魔兽来不来?阿爷早已心知肚明

  本周,英国《太阳报》声称申花有意引进即将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的曼联前锋欧文,“申花高层希望通过阿内尔卡这面旗帜,来引进更多的大牌球员,其中就包括英格兰球星欧文,申花方面已经尝试和欧文进行接触。”

  同时,《太阳报》还披露了申花为德罗巴开出24万英镑的巨额周薪,但即便如此,申花方面与魔兽的接触,还是受到了切尔西俱乐部的强力阻拦。昨天阿内尔卡也谈及了两人来到上海的可能性。“德罗巴和欧文都是优秀的球员,都有能力为球队攻城拔寨,但后者能不能来,我自己还不清楚。”

  相比于欧文的不确定性,德罗巴的未来去向,阿爷其实早已了解,“我和德罗巴私下有过交流,并且我已经知道了他的决定,但由于其中涉及个人隐私问题,我在这里不方便告诉大家。”

  作为魔兽无话不说的哥们,阿爷对对方任何的决定都表示支持,“即便他最后选择留在切尔西,那也只能说明俱乐部做出了挽留,感动了球员本人。但即便他不能来到上海,也不会让这座城市遗憾,因为世界上还有很多其他优秀的球员可供我们选择。”

  申花陷入后场用人荒

  阿内尔卡现在也正面临伤病员满营的问题。莫伊塞斯日前在分组对抗训练中意外拉伤了大腿肌肉,铁定无缘明天下午与辽宁队的比赛,而这一突发的伤情,让人手原本就不宽裕的申花防线,陷入无人可用的境地。

  “球队的伤病情况非常严重,我们面临着很大的困难。虽然我、乔尔、曹赟定的伤势已基本痊愈,但宋博轩仍在恢复中,莫伊塞斯也受伤了,所以我这两天还会看看队员们的状态,以此决定届时将派谁上场。”阿内尔卡说。

  据了解,在这两天的训练中,阿内尔卡和教练组已经开始尝试让于涛改打中卫,让左边锋出身的范凌江接替左后卫位置的想法,而后腰位置,申花方面将继续信任上轮有着不错表现的王冠伊和波西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