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凯尔特人VS老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朗多解禁砍17+14+12 季后赛7次三双追平詹姆斯

2012年05月05日11: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朗多出手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抢到主场优势的凯尔特人队今日在家门口迎战老鹰队。朗多解禁全场22投7中,贡献了17分、14个篮板和12次助攻,这是他季后赛个人的第7次三双,从而追平了勒布朗-着眼姆斯的纪录,外加4次抢断,6次失误。

  随着三巨头的逐渐老去,朗多成为凯尔特人的核心已然是公认的事实。上赛季季后赛对阵热火期间,他带着一条受伤的左胳膊奔跑在场上,被人们视作独挑球队大梁的开始。可是随着今年首场季后赛的结束,人们对他的评价有了一些更改。

绿军战老鹰 麦蒂强挑加内特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在与老鹰首场季后赛中,朗多由于冲撞裁判,遭到一场禁赛处罚,不过绿衫军还是齐心协力在老鹰主场拿下了第二场的胜利,将总比分扳成了1-1平。朗多对队友进行了感谢,不过他也表示不会因为遭禁赛而内疚,不需要进行任何的道歉,并承诺完美复出战老鹰,坚信凯尔特人会取得这轮系列赛的胜利。

  重新回到赛场上的朗多手感有些发冷,几次出手皮球都弹出了篮筐,而且还出现了失去,首节仅仅凭借罚球拿到2分,不过在组织进攻方面朗多却毫不含糊,连续为布拉德利送出两次妙传。接下来的两节比赛,朗多的表现仍是令人不敢恭维,除了助攻之外没有其他亮点可言。

  比赛进入关键第四节,朗多逐渐找回了进攻节奏。不仅在该节轰下6分,同时还为队友送出四次助攻。最为精彩的一幕莫过于第四节还有8分49秒时,完成突破上篮的朗多再次获得了表现机会,只见他杀进老鹰的禁区,晃过防守球员,在空中完成180度转体将皮球送给了外线的皮尔斯。在该节还有3分21秒时,他又抓到防守篮板,从而完成三双。这也是朗多季后赛生涯里的第7次三双,从而追平了勒布朗-詹姆斯的纪录。

  加时赛中,朗多又连得4分。当然朗多也有犯错时候,28.1秒,朗多突破晃开蒂格但上篮不中,加内特从中路跟进完成关键补扣,为凯尔特人奠定了胜局。作为球队的外线核心,朗多发挥了很大的作用。本场比赛,朗多可谓是功过参半,比赛中他有时候会冷静的打出三双,但有时候也会头脑发热错失关键投篮。

  (搜狐体育:晨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