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中超联赛第9轮 > 长春亚泰VS青岛中能动态

亚泰将在主场迎战青岛 梅尔坎不谈比赛只叙旧

来源:城市晚报
2012年05月05日12:07

  城市晚报讯 又是故人来,曾为亚泰效力过的梅尔坎和教练杨为健跟随青岛队来到长春,在昨日的适应场地训练中,守候的球迷虽然不如高洪波回来时那么多,但是仍有不少人等待着两人的出现。前亚泰领队杨为健目前已掌青岛队大权,作为客队主帅出现在长春发布会现场他还是首次,杨为健说:“很高兴回到长春,有一种回家的感觉,我在亚泰待了4年,作为教练我个人最高的荣誉就是属于亚泰,2007年收获了联赛冠军。”

  青岛队本赛季早已没有去年黑马的成色,由于郑龙等3名主力停赛,许多二队球员随队来到长春,而队中最受长春球迷欢迎的则是外援梅尔坎,此前曾消息说他因伤可能无缘本场比赛,但是他还是随队来到长春,并且在训练中表现十分出色,有一记远射破门,赢得了球迷的掌声。梅尔坎在长春效力时的专用出租车司机也来到球场看望这位好友,而令梅尔坎感到意外的是离开亚泰两年的他仍被一些学生球迷围住索要签名和合影,梅尔坎说:“我在中国已经待了6年,长春给我的感觉很特别,每次回来都很开心,这里有很好的球迷,很好的朋友。”而对于青岛和亚泰的比赛,梅尔坎则说:“不要问我比赛的事情,我肯定会竭尽所能,我相信喜欢我的球迷也会看到我有更好的表现。”

  2007至2010赛季,杨为健一直在亚泰队担任领队和助理教练,对亚泰他自然十分熟悉,不过杨为健却说:“亚泰本赛季有了新的主教练、有了新的外援,实际上已是一支全新的球队。”而对于比赛是大胆进攻,还是龟缩防守,杨为健则笑着说:“这是秘密,我不能告诉你们。”

  (记者 邹鹏亮/报道 吴然/摄)

  链接>>

  萨帅:威尔顿是首选

  城市晚报讯 “哪个马其顿国脚?是我们这支亚泰队吗?我很满意现有的外援。”昨日,萨布利奇也像亚泰俱乐部老总刘玉明一样否定了亚泰更换外援的消息,他甚至表示最近一段时间他一直做的事情是考虑周末的比赛,而没有联系任何外援,虽然球迷前一段时间对莫斯克拉几名新援非议颇多,但是随着威尔顿上轮梅开二度,一切似乎都已淡化,而在昨天的训练中,穿着象征主力球衫的威尔顿更是上演了帽子戏法,萨布利奇也兴奋地说:“打青岛,威尔顿是我锋线的首选,他的状态很好,会帮助我们取胜。”

  亚泰上轮比赛启用威尔顿顶替有伤在身的莫斯克拉,防线也用王万鹏顶替了外援卡西奥,对于两人目前的伤势,萨布利奇说:“卡西奥已经和球队一起训练了,而莫斯克拉因为膝关节伤势还没有恢复好,最近一段时间只能单独训练,本轮将继续缺席,不过在下轮比赛中有望登场。”亚泰前两个主场只进一球,这让球迷不是很满意,不少球迷都希望今天的比赛,亚泰能够收获一场大胜,不过,萨布利奇却警告球员们不要大意,他说:“我知道青岛队去年在我们的主场2比0击败了亚泰,青岛是一支很年轻的球队,我相信青岛是一支打客场会比打主场要好的球队,这也是年轻球队的特点。球迷希望大胜可以理解,但是我不希望队员们有这样的思想。”在昨日的训练中,萨布利奇一直用中文不断地重复“慢慢来”,他也希望球队在和青岛队的比赛能够更沉稳一些,不要自乱阵脚。“只要我们自己踢得好,就会有个好结果。”萨布利奇又一次重复着这句话,此前亚泰两个主场的赛前发布会,萨布利奇也是如此说的,唯一没听到这句话的则是此前亚泰做客广州时,而那场比赛亚泰却以0比4遭遇惨败,看来对于这场比赛萨帅还是信心十足,并认为亚泰仍是中超的一支强队。

  (记者 邹鹏亮/报道)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