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比动态 > 湖人VS掘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22分新里程碑 麦基8新高掘金胜湖人总分1-2

2012年05月05日13: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组图:湖人负掘金 科比跳投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5月5日,掘金与湖人的季后赛系列赛第三战回到丹佛主场举行,在之前两场比赛中湖人以2-0领先。回到主场作战的掘金三军用命集体发威以99-84击败湖人,将大比分扳成1-2.麦基贡献两双破得分、篮板、前场篮板、后场篮板、抢断、助攻、命中率和命中数八项个人季后赛纪录。科比贡献6次助攻,第6次助攻加索尔命中三分,是职业生涯季后赛第1000次助攻,他成为既乔丹之后第二个季后赛达到5000分1000个篮板1000次助攻的球员。其中四节比赛详细比分分别为:14-30、25-25、26-17、19-27(掘金在前)。

  掘金队六人得分上双,麦基贡献12投8中贡献16分15个篮板2次助攻2次抢断4次封盖,其中6个进攻篮板和9个后场篮板;法里德12分15个篮板2次助攻,加里纳利13分6个篮板 ,劳森25分7次助攻,阿弗拉罗10分,米勒13分6次助攻5个篮板。湖人队四人得分上双,科比贡献22分6次助攻6个篮板,塞申斯15分6次助攻9个篮板,加索尔16分7个篮板4次封盖3次助攻,拜纳姆18分12个篮板2次封盖。

  劳森单节13分造科比进攻犯规

  首节比赛伊班克斯和加索尔相继进攻得手,加里纳利突破造犯规两罚一中,法里德补篮得手。科比上篮得手,法里德再度补篮命中。加里纳利二次进攻上篮,阿弗拉罗外线命中远投。科比和阿弗拉罗各自跳投中的。劳森突破后轻松上篮,抢断后快攻暴扣,阿弗拉罗快攻中命中远投。科比跳投中的,劳森连投带罚连得4分,防守端造成科比进攻犯规,麦基勾手命中。劳森突破上篮并造犯规上演2+1,单节拿下13分,掘金以30-14领先湖人。

  科比再领进攻犯规

  次节比赛布鲁尔远投中的,麦基转身挑投命中。哈灵顿远投中的,巴恩斯外线三分还击。劳森远投同样中的,加索尔篮下单手重扣。塞申斯快攻反击上篮。布雷克远投中的,湖人打出9-0.哈灵顿造犯规两罚全中,科比命中远投,快攻造犯规两罚全中,米勒打板入框。科比再度远投中的,麦基上篮得手。科比再度领到进攻犯规,塞申斯背身上篮。法里德突破上篮,麦基面对小鲨突破上篮。科比远投不中,湖人以39-55落后掘金。

  拜纳姆连续上演2+1

  下半场比赛科比造犯规两罚全中,加索尔扣篮得手并封盖阿弗拉罗。拜纳姆中投得手终于打破得分荒,湖人打出6-0。阿弗拉罗抢断科比快攻造犯规两罚全中,塞申斯突破后单手暴扣。加里纳利突破左手上篮,科比命中超远三分。哈灵顿突破上篮,劳森反击中上篮得手。拜纳姆接到科比走投无路的传球后上篮得手并造犯规上演2+1,麦基空接暴扣。拜纳姆反击暴扣,此后他接到科比传球上篮得手再度上演2+1.麦基封盖拜纳姆,小鲨鱼二次进攻得手。麦基封盖巴恩斯,米勒上篮得手,掘金以72-65领先湖人。

  麦基破八项纪录

  末节比赛麦基抢下前场篮板上篮得手,法里德快攻上篮。塞申斯跳投命中,法里德空切暴扣。拜纳姆连续出现失误,米勒快攻上篮。加索尔命中惊艳三分,米勒打板入筐。麦基转体上篮得手,加索尔封盖莫兹科夫。科比造犯规两罚一中,法里德跳投中的,麦基防守端封盖加索尔。米勒外线命中远投将分差拉开到12分,此后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掘金在主场以99-84击败湖人,将总比分扳成1-2.

  湖人:科比、加索尔、拜纳姆、塞申斯、伊班克斯

  掘金:加里纳利、劳森、阿弗拉罗、法里德、莫兹科夫(晓月山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