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易建联动态 > 雷霆VS小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雷霆盼横扫小牛 灰熊欲灭快船夺主场优势

2012年05月05日13: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

  步行者(2-1)VS魔术(1-2)(02:00)

  步行者赢下第三场比赛后令他们占取了先机。第三战中,在内线篮板方面,步行者以46-33赢了13个。第三节期间,他们一度领先了28分之多。“这对于我们而言无疑是一场漂亮的大胜仗,”步行者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说道,“我们知道要想成为一支伟大的球队,就必须懂得在客场赢球的重要性。”

  尽管步行者现在已经取得了领先,但球队方面的态度还是相对谨慎,他们并不认为可以就此轻松淘汰对手。“首战的失利惊醒了我们,”格兰杰说道,“这让我们知道了魔术的能力,所以我们必须拿出真实的实力去跟他们较量以获得最后的胜利。”格兰杰和韦斯特是球队的核心,他们要在进攻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希伯特在过去三场比赛中共摘下了36个篮板,明天要继续在内线攻守上发挥大的作用。另外,希尔,乔治,科里森等人也要给予球队更多的帮助。

  1-2的比分让魔术明天没有任何退路,他们必须要用赢球来追平总比分。“大宝贝”戴维斯在第三战中表现十分出色,全场轰下了22分,明天他要在内线给步行者队带来杀伤。上一战的失利令魔术处于一种沮丧的情绪中,前锋里安-安德森只得到7分,命中一记三分球。3场比赛,他一共只得到了23分。“我们下一场还能够反扑回来,目前来说最高兴的事就是我们还有机会。”安德森说道。安德森刚刚获得年度最快球员进步奖,这或许是对他最大的激励。另外,尼尔森,理查德森,特科格鲁等人也要有好的表现。

  灰熊(1-1)VS快船(1-1)(04:30)

  快船带着1平的大比分回到洛杉矶,自2006年来,快船都没参加季后赛,而时隔多年以来首次在季后赛主场作战的他们,如今显然对这场比赛的胜负非常看重。“我们必须成为更具有侵略性的球队,这是最重要的事情。”格里芬表示,“在父老乡亲面前打球绝对可以给你多点信心。”

  “对于我们来说,第三战十分重要,”保罗说道,“在季后赛里,能够控制主场优势意义重大,我们从客场赢得了一场比赛,而现在到了我们该捍卫主场的时候了。”回到洛杉矶,保罗表态接下去两场比赛必须拿下,而格里芬强调战胜灰熊的关键就是尽量让他们远离禁区,施加更多的防守压力。在前两战中,格里芬的内线作用受到灰熊队的遏制,回到主场后格里芬要争取有更好的发挥。

  左手骨折的前锋巴特勒此前被认为将伤停4到6周,但是他戴着护具参加了今天的投篮训练。主帅内格罗表示不排除巴特勒在第三场复出的可能性。如果巴特勒能够出战,对于快船来说无疑是最好的消息。另外,弗耶,尼克-杨等人也要在外线给予球队更多的支持。

  灰熊队成功走出首战被逆转的阴影,他们在主场拿下快船队扳平总比分。同时,灰熊对接下去的比赛志在必得。“我们必须在客场获胜,就像快船一样。这是一次实力很均衡的季后赛对抗,没有一方有必胜的把握。”主帅霍林斯表示。

  “富有侵略性就是我们打球的风格,是我们的优势。他们拥有很棒的球迷,他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打过季后赛了,所以我们预料到届时现场分贝声会很高。”后卫康利说道。

  盖伊是这支球队的领袖,明天做客出战盖伊要保持投篮手感,他要在进攻中有更好的发挥。内线的发挥对于灰熊来说至关重要,兰多夫和加索尔要打得更有统治力。托尼-阿伦的防守也将左右灰熊的胜负,另外,康利,梅奥等人也要有好的进攻状态。

  雷霆(3-0)VS小牛(0-3)(07:30)

  如果再输一场,那么小牛将会被雷霆横扫出局,这将会是诺维茨基时代小牛首次惨遭横扫。而放在队史上,这将会是小牛首次在七场四胜制下被横扫,1989-90赛季,小牛曾有过一次0-3出局。对于小牛来说,尽管逆转的希望十分渺茫,但他们仍然会保持超高的斗志,不会就此放弃。“我们的关注点很集中,那就是下一场比赛。我们不会因此放松的,因为我们仍然具备战斗的本能,我们不会失去任何比赛的激情。”

  同时,小牛多位球员仍然心存翻盘希望。“争取赢得下一场比赛的胜利。”卡特说道,“没有什么节奏或理由,我们只需要赢得下一场比赛的胜利,否则一切就全结束了。”诺维茨基也表示会全力拿下下一场比赛,“我们必须得赢得一场比赛的胜利。我们必须得为我们自己找回一些自尊,为了球队的荣誉而战。”能否遏制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的投篮将成为小牛能否挽回一丝颜面的关键。

  费舍尔上赛季在湖人被小牛季后赛中横扫,如今加盟雷霆的他面临横扫小牛的一幕,这种感觉老鱼感同身受。“在季后赛系列赛中你总是无法找到赢球的方式,但是你必须要学会学习,从中汲取经验。”费舍尔说道,“我以前曾经经历过这一幕。”

  季后赛前两场比赛,杜兰特在马里昂的防守下,投篮命中率仅为可怜的35%,全然没有超级得分手的风采。当马里昂防他时,他一共16投只有4中。第三战,杜兰特终于找回了手感,全场15投11中高效砍下了31分,73%的命中率也是杜兰特季后赛生涯最高纪录。雷霆能够取得第三场比赛的胜利,除了杜兰特在进攻端的爆发,伊巴卡在防守端的强势也不能不提,他成功限制了诺维茨基的发挥,全场送出4次盖帽。如果雷霆想要完成对卫冕冠军的横扫,杜兰特和威少的表现至关重要。另外,其他球员也要给予更多的帮助。

  马刺(2-0)VS爵士(0-2)(10:00)

  马刺队带着2-0出征盐湖城,托尼-帕克和蒂姆-邓肯带领球队争取再度赢球抢夺系列赛的赛点。上一场击败爵士后,马刺已经取得了12连胜,创造赛季新高。本赛季,马刺曾经拿到过2次11连胜。帕克在前两战中表现十分出色,共得到46分和17次助攻,明天做客出战帕克要保持攻击性来带领球队,除了要保持个人进攻威胁性外,他要给队友们创造更多得分机会。邓肯也要在内线给予对手施加足够大的压力。

  但前两场比赛,吉诺比利的个人发挥并不出色,两场比赛场均只能得到5.5分,命中率只有31.3%,对此,吉诺比利也很失望。不过帕克却不担心吉诺比利的表现,“我并不是特别担心他的状态,我知道当我们需要他的时候,他会挺身而出。”帕克说道。

  大比分输给马刺后令爵士诸将十分不解,“难以解释,我不知道这如何发生的。”米尔萨普说,“他们上场,然后轻松战胜了我们。”因此明天会到主场后,他们势必要积极回应马刺。米尔萨普在第二战中仅仅得到9分和5个篮板,并没有在内线起到应有的作用,回到主场米尔萨普和杰弗森等队友必须在内线给马刺队施压。哈里斯也在过去比赛中没有给予球队足够的帮助,他需要找回进攻节奏,用好的进攻表现来帮助球队。

  (搜狐体育:晨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