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体:掘金提速拒绝被逆转 板凳爆发扳倒湖人

NBA官方
1/4

NBA官方

2012年05月05日14: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北京时间5月5日,掘金队与湖人队的首轮系列赛第三场来到丹佛百事中心,掘金队在主场凭借泰-老森,内线双雄法里德和麦基的出色表现,杀退了科比领军的湖人队,将系列赛总比分追到1-2。掘金最多的时候领先了24分,尽管湖人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了4分,但是最终还是没能完成大逆转,赛后,美国媒体第一时间点评了这一场比赛。

  NBA官网:掘金拒绝主场被逆转

  第二节比赛开局的时候掘金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8-14,第三节的时候他们篮板球失守,领先优势眼看着就只剩4分。但是最后一节比赛掘金顶住压力重新控制了篮板球,避免了主场被湖人逆转翻盘。本场比赛掘金获得的功臣无疑是砍下25分7助攻的劳森,内线的法里德攻下12分15篮板,麦基替补出场16分15篮板,两人在与湖人内线双塔的对位中取得了压倒性的优势,成了掘金主场获胜的另外两大功臣。本场比赛科比23投只有7中,另外还有6次失误。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