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博文白子健许青山征战韩国K联赛 > 聚焦黄博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联-黄博文缺席李东国补时救主 全北3-3平仁川

2012年05月05日16: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下午,韩国K联赛第11轮中,全北现代客场挑战仁川联队,中国球员黄博文继续缺席。比赛中,全北凭借埃尼奥的梅开二度和替补上场的老将李东国在下半场伤停补时阶段的进球,最终以3-3顽强战平对手。

  全北亚冠上一轮在客场3-1逆转广州恒大,本轮客场对阵仁川,全北继续希望以一场胜利鼓舞士气。不过开场后,全北却遭遇不利。第3分钟,全北防守球员在禁区外5米处犯规,送给对手一粒任意球,仁川主罚球员文成云的一脚直接攻门,皮球划出漂亮的曲线直飞大门网窝。仁川联1-0全北领先。

  第5分钟,全北中场金正友禁区外直接射门高出横梁。第8分钟,金相植沿右路下底后强行突入禁区,不过之后传中时被对方后防破坏,第10分钟又是金相植的一记远射偏出底线。

  在持续的进攻中,全北在第15分钟追平比分。第15分钟,全北在禁区外获得一记任意球,主罚的全北前锋埃尼奥左脚大力射门,球划过仁川守门员指尖飞入大门,埃尼奥任意球建功为全北将比分扳为1-1。

  失球后的仁川加快了攻防转换节奏,第26分钟,仁川金南一前场突破后面对防守后卫直接起脚射门,全北门将扑球脱手,但跟进的队友金宰雄的补射也被后卫挡出,仁川错失扩大比分的好机会。第29分钟仁川又获得机会,禁区前沿的任意球中,薛琦铉一脚直接射门击中横梁。

  第35分钟,仁川球员金南一带球从中路快速突破,全北防守球员措手不及,金南一带球到前场后突然远距离起脚射门,被全北守门员将球击出,但紧随其后的仁川球员朴俊泰跟进补射得手,仁川2-1全北。之后仁川依靠主场优势打出凌厉的攻势,第38分钟仁川中场起长传,金宰雄带球突入禁区起脚劲射,全北门将惊险化解。上半场比赛,仁川2-1领先全北。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全北由李东国换下丁成勋。第51分钟,文相润右路带球至中路后劲射偏出底线,两分钟过后仁川前场传中,前锋薛琦铉球门正面的射门打在后卫身上偏出底线。第66分钟,仁川替补上场的伊博在禁区外造成对方防守球员犯规,又获得一粒任意球,主罚的勒达右脚直接打门,皮球越过人墙,可惜从左侧稍稍偏出门柱,未能将比分扩大。

  直到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双方的进球大战才宣告上演。第80分钟,仁川前锋薛琦铉利用全北后防漏洞,带球杀入禁区,晃过多名全北防守球员后直插禁区,最后以一脚强有力的射门为主队锦上添花,仁川3-1领先。

  第89分钟,全北外援埃尼奥在仁川门前一片混战的情况中,接替补上场的李东国传球,转身抽射破门,将比分扳为全北2-3仁川。第90分钟,李东国与埃尼奥的默契显现,李东国接埃尼奥从右侧的传球,一脚扫射!全北依靠下半场终场前的连进两球在客场全身而退,最终双方比分定格在3-3。

  (搜狐体育 何房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