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FC足球俱乐部 > 重庆FC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替补建功小马丁返京城 重庆FC客场2-1八喜

2012年05月05日16: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武成博

  北京时间5月5日,中甲第8轮北京八喜主场迎战重庆FC,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重庆FC客场2-1战胜八喜。

  两队之前职业联赛从未交过手,今年的联赛中,重庆队七战三胜一平三负,进九球失十球,以十个积分排名联赛第八。北京八喜队七战两胜一平四负,进六球失九球,积七个积分排名联赛第十三位。同时两队上轮都以失利告终,重庆主场零比二负于湖南,八喜客场零比二输于天津。两支上轮净吞两弹的球队相遇,这是一场谁也输不起的比赛。值得注意的是小马丁在离开国安后首次重返京城,而重庆队门将国威则是昔日的八喜门神。

  开场后,两队没有过多的进行试探,一开始就展开了猛攻。第3分钟,重庆后场犯规,八喜得到任意球。18号赵均直接射门,球射偏。第6分钟,八喜26号崔仲凯右路,吊禁区,被重庆后卫破坏。八喜左路做出配合,传入禁区,可惜21号陈浩玮越位。第8分钟,八喜右路进攻,获得角球,被重足后卫挡出。随后北京18号赵均中路犯规。重庆发出任意球,被八喜后卫挡出。第10分钟,八喜前场做出配合,20号张爽塞入禁区,被守门员国威没收。

  第13分钟,重庆15号小马丁右路逼得角球,禁区一阵混战,被重庆12号王圣一脚踢入球门,一比零 重庆客场一比领先。 第23分钟,八喜26号崔仲凯组织进攻。八喜队右路调整后入禁区,可惜队员把球带出底线。重庆32号马晓磊前场犯规。第28分钟,八喜右路起球,被后位置挡住,再拼抢后,八喜左路犯规。

  第30分钟,八喜中路作出连续配合,被重庆抢断。重庆反击被抢断。八喜左路起球,9号朱尼奥没顶到,外围球员打高了。八喜右路起球,被守门员国威没收,20号张爽在右路很活跃。重庆右路犯规,八喜任意球,被守门员国威打到重庆右路。重庆右路起球后被八喜6号萨沙顶出。第40分钟,八喜左路犯规,重庆任意球被挡,18号赵均反击被挡。重庆21号胡晓羽换5号李思源。第42分钟,八喜角球,可惜打偏了。随后重庆4号佩雷斯射门,也射偏了。第43分钟八喜角球,10号李震东射门偏出。第44分钟,重庆15号小马丁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八喜6号萨沙回传失误,差点失球幸好八喜门将董雷及时出击,抢在重庆前锋触球之前将球没收。第45分钟,重庆左路进攻,15号小马丁启动稍慢没抢到球。重庆角球,15号小马丁射偏,随后半场结束。

  下半场开始,重庆任意球,被八喜后卫挡出,17号替补出场的靳辉反击,也被重庆后卫挡出。八喜右路进攻,17号靳辉射门,被守门员国威没收。第48分钟,八喜左路进攻,17号靳辉与18号赵均配合,可惜球被阻截。随后重庆反击15号小马丁传给10号黎斐,可惜球被八喜后卫奋力挡出。第50分钟,八喜20号张爽禁区前射门,被守门员国威挡出底线,随后发出的角球没有任何威胁。重庆发动反击,八喜15号张勇被迫犯规被黄牌警告。重庆组织进攻。9号基伦反击,与八喜15号撞在一起。

  第54分钟,重庆右路起球,可惜15号小马丁没接到球。八喜逼得任意球,可惜大了,球绕过门前。随后八喜右路进攻,9号朱尼奥大力射门,射偏了。第56分钟,八喜右路射门,被守门员国威挡出。八喜加强了进攻,在中场拼抢十分激烈。第62分钟,八喜打出反击,进攻球员被重庆后卫放倒。点球,18号赵均将点球踢进,比分一比一。第65分钟,八喜左路起球,9号朱尼奥停球犯规。八喜11号刘翔换9号朱尼奥。八喜14号申仁谢中路射门,被守门员挡出。第67分钟,重庆14号欧阳雪换9号基伦。重庆前场任意球, 发出后,直接射出了底线。第70分钟,重庆32号马晓磊右路进攻,内切射门,被守门员没收。

  第73分钟,重庆32号马晓磊右路进攻,内切射门,被守门员没收。重庆继续左路进攻,结果球员在禁区内将球带出了底线。随后重庆反击,从右路传到左路,被八喜后卫挡出。第77分钟,八喜中路进攻,15号张勇犯规,重足33号郭明月却躺到了地上。八喜29号李军换下20号张爽。第80分钟,八喜11号刘翔任意球射门,被守门员国威扑出。随后重庆8号邹宇成换下4号佩雷斯。第81分钟,重庆14号欧阳雪射门,打到立柱上。

  第84分钟,重庆发动反击,八喜门前一阵乱战,最后由14号欧阳雪射入,重庆二比一领先,最终重庆2-1战胜八喜。

  北京八喜队首发:18-赵均,22-董雷,10-李震东,14-申仁谢,15-张勇,6-萨沙,20-张爽,21-陈浩玮,9-朱尼奥,23-姚亮,26崔仲恺。

  替补:24-班勇,8-杜鑫,11-刘翔,13-韩轩,17-靳辉,7-王伟,29-李军

  重庆FC队首发:10-黎斐,23-国威,6-闫世鹏,9-基伦,4-佩雷斯,12-王圣,15-马丁内斯,17-肖震,5-李思源,32-马晓磊,33-郭明月

  替补:30-滕尚坤,13-孟威,14-欧阳雪,19-沈龙元,21-胡晓羽,28-章艮,8-邹宇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