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9轮 > 贵州人和VS江苏舜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拉甘将面对“最艰难客场” 希望替补做好准备

2012年05月05日17:13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 田园圃 贵阳现场报道 今晚7点30分,江苏国信舜天队将在客场挑战贵州队(原陕西队)。升入中超三个赛季以来,舜天在和这支球队的交锋中未尝败绩,不过,主帅德拉甘深知对手的实力其实并不弱,所以他表示,这场较量将异常艰难。

  高洪波“晃点”众媒体

  按照原计划,昨天贵州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安排在下午6点30分开始,但下午5点10分左右,贵州队主帅高洪波就到了发布会大厅,此时贵州当地的媒体才来了一两家。由于记者不多,高洪波草草地介绍了一下球队情况、回答了一个问题后就直接离去,从他进入发布会大厅到离开,整个过程不到5分钟。

  “舜天是今年中超赛场上表现最好的球队之一,这对我们来说是一次不错的锻炼机会。”高洪波说,“舜天的成绩好是因为他们比赛的节奏非常快、反击质量高,至于如何限制他们的快,我们已经做了一定的布置。”

  昨天,贵州队老将孙继海和外援前锋拉法都没有出现在训练中,对此高洪波表示,这两人都感冒了,能否在今晚的比赛中出场还是一个未知数。

  德拉甘坚持要拿三分

  上赛季,德拉甘率队和贵州队的前身陕西队进行了两回合的较量,取得1胜1平的不败战绩,其中主场一战,达纳拉赫攻入加盟舜天后第一球,就此摆脱了“水货”的名号。整整一个赛季之后,罗马尼亚人已经暂时登上了中超射手榜榜首的位置。

  对于今晚的比赛,达纳拉赫很看重,他希望能继续获得进球,保持在射手榜上的领先优势。对于达纳拉赫的“雄心壮志”,德拉甘也很支持,他表示舜天虽然是客场作战,但赢球才是硬道理,“贵州队上轮客场获胜,状态正佳,我觉得这个客场的难度,要大于之前的四个客场,但我们的目标还是一场胜利。”

  “贵州队的防守不错,在进攻方面也有自己的特点,特别是定位球。”德拉甘说,“他们的球员身高很高,定位球容易争抢到第一落点,但身高并不是全部,比赛中他们也有过定位球失分的情况,不能一概而论。”

  希望“板凳”做好准备

  上一轮,舜天在主场狂胜河南队,今晚的比赛中,球队的主力阵容不会有任何变化,不过,本赛季新引进的姜嘉俊及米利安都因伤没能随队来到客场。

  “这两名球员对我们来说很重要,他们没能来,给球队的实力造成了一定影响。”德拉甘说,“所以,我要求原先的替补球员,或者说是没能进入18人大名单的球员,一定要做好准备,这样的比赛,也许他们将得到出场机会。”

  和炎热的南京不一样的是,这几天贵阳的天气让人觉得非常舒服,有利于比赛的进行。“我相信很多球员都和我一样,是第一次来到贵阳。”德拉甘说,他没有时间去城里转转,但贵阳奥体中心球场还是给他留下了不错的印象,“据说明天和今天的气温差不多,有这么好的球场和自然条件,我们没有理由不为球迷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