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热点 > 北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乙-韩家宝染红离场 河北中基客场0-0上海中邦

2012年05月05日18:40
来源:搜狐体育

  2012年5月2日下午16:30,河北中基足球队一行25人乘俱乐部大巴离开驻地赴机场乘机飞赴上海,客场挑战今年中乙联赛的第二个对手---上海中邦队。

  本赛季的上海中邦队由成耀东带队指挥,这支以93年龄段球员为主的球队主要目标还是为了明年的全运会。今年上海中邦已赛两场,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战绩,首轮凭借国青小将林创益的进球1:0战胜青海森科,第二轮客场0-2负于北京亿通酷车,实力不容小觑。在看过上海中邦第一场比赛的录像后,教练组一致认为,这支球队组队时间长,人员变动不大,配合较默契和熟练,实力在山东男足之上。

  教练组在仔细研究了上海中邦队的技战术特点后,制定了相应的战术安排,好消息是,伤病初愈苏镜宇可以上阵参加比赛了。

  5月3日下午3点至4点,河北中基队在上海金山区体育场外场进行适应性的训练,虽然是外场,比赛场地的草皮非常好,稍微比山东潍坊的场地软点。上一场的10万元的赢球奖已经发放到位,球员们信心十足,已经做好了赢下比赛的准备。

  5月4日上午11点在用过午餐后,球员开始了午休,教练组和球队工作人员没有休息,进行了比赛前的最后准备工作。

  13:20,球队乘车来到比赛场地---金山区体育场,在开完准备会后,开始了热身,由于该场地较偏远,现场观看比赛的观众比较少。

  较上场首发河北中基队在本场首发阵容上做出了一些调整,阵型和上场一样4231的阵型,首发11人分别为,守门员苏渤洋、右后卫于天竹、右中卫王翔、左中卫张丰羽、左后卫许小龙、左后腰咸涛、右后腰贾晓琛、左前卫刘获铭、突前腰苏镜宇、左前卫张利峰、中锋韩家宝。河北中基队场上队长是8号贾晓琛。由于主队主场队服是白色的,中基队只能穿主场服装(蓝-蓝-蓝)。

  14点55分,双方在公平竞赛曲的节奏下,步入球场,升国旗、奏国歌,双方队长挑边,15点整主裁判准时吹响开场哨。比赛现场天气晴,气温26度,3级左右的风。比赛由上海中邦队首先开球。上半时,河北中基队顺风。比赛一开场,中锋韩家宝就成功抢断了对方后卫的球,发动了一次有威胁进攻,上海中邦队的后卫从此不敢再大意了。双方很快进入比赛状态,拼抢十分激烈,第4分钟中后卫王翔一次飞铲后领到一张黄牌,双方互有攻守。河北中基队通过队长贾晓琛的中场组织,前场由苏镜宇、韩家宝进行配合,不断威胁着对方的后卫线,考验着对方的门将。由于伤病,久未参加比赛的苏镜宇与韩家宝的配合也不断出现失误,上海中邦的防守也很顽强,动作也比较硬朗,在吃到一张黄牌后,双方进入僵持阶段。上半时28分钟11号张利锋一次回抢时领到一张黄牌,上半时加时一分钟。

  易地再战,双方都明显的加强了进攻,第8分钟和10分钟上海中邦队13号张 一连续获得2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我队11打10,胜利的天平倾向河北中基队,中基队不断的从右路和左路冲击对方,只可惜最后射门失去了准星。下半时17分钟左后卫许小龙的一次抢断,被出示一张黄牌。下半时25分钟左后卫许小龙接贾晓琛长传,摆脱防守边路斜插如禁区,面对门将许小龙有点犹豫,传还是射门?上海中邦守门员在许小龙犹豫之时,出击封住射门角度,许小龙仓促起脚,被守门员扑出底线,获得一个角球,这是本场中基队得分的最好机会。为加强进攻,下半时34分钟,张烨换下了有点抽筋的苏镜宇,继续加强攻势。上海中邦收缩防守,打起了防守反击。下半时38分钟,在围攻对方的形势下,前锋韩家宝在一次前场的逼抢时,有一个没有必要的犯规动作,被当值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出赛场。10打10,以多打少的优势丧失了。42、44分钟张朝松、贾玉栋分别换下张利锋和咸涛。上海中邦也进行了调整,换上一名前锋,加强了进攻。由于临近比赛结束,双方都不想被对方偷袭,都回收防守,下半时伤停补时2分钟,0:0,双方各得一分。

   (河北中基足球俱乐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