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9轮 > 大连实德VS天津泰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金州踩场演练攻防阵容 李玮锋身体不适退出

2012年05月05日19: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5月5日大连报道)北京时间5月5日傍晚,天津泰达队在大连金州体育场完成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明天下午他们将在这里挑战坐镇主场的大连实德。主帅库泽利用分组对抗演练了针对攻防两端的技战术。后防大将李玮锋在训练开始后不久感到身体不适,与主教练短暂沟通之后退出了训练。

  按照计划,泰达队搭乘5日上午的航班,从天津机场起飞,中午时分抵达了大连。尽管6日的比赛是15点30分开始,但泰达的踩场时间被安排在了17点。对于现在的泰达队来说,最好的消息莫过于此前双双脚踝受伤的陈涛和曹阳都基本痊愈,这让库泽在排兵布阵上有增添了更多的选择。

  在全场跑动传接球之后,库泽要安排前场两人配合之后的攻门练习,但就在这个时候,李玮锋突然提出自己身体不适,随后他在队医的陪同下与主教练进行了沟通,当时库泽还在和大头开着玩笑,拍着他的肩膀笑着说“你老了”,此后李玮锋退出训练离开了球场。“我就是觉得头很晕,中午之后就有这种感觉了,不知道什么原因,可能最近太累了吧。”一脸郁闷的李玮锋告诉记者。确实,不管库泽怎样对阵容进行轮换,除非因为伤病或者红黄牌停赛,李玮锋就是铁定要出勤的人,疲劳是难以避免的。

  缺少了李玮锋,此后的半场9对9分组对抗都凑不齐人手,只能由副领队王霄顶上。从分组情况来看,在主力一方,宋振瑜坐镇门将,曹阳、戈扬、何杨、白岳峰组成后防线,惠家康和阿尔斯在两个边路,舒米和苏萨克居中。从这样半场范围内被压缩之后的阵型并不能准确读出库泽心中的首发阵容,但能看出他主要演练的是防守阵型。果然,不久后老帅将陈涛和王新欣替换进主力一方,开始演练进攻战术,而转到替补一方的曹阳还被要求打中后卫位置。很显然库泽已经在为李玮锋一旦不能上场做准备了。

  训练结束的时候,库泽分别与队长王新欣和曹阳进行了沟通,通过翻译,库泽对曹阳说:“我对你的能力和经验都不存在怀疑,我只对你的伤病感到担心。”此前曹阳在比赛中被对手产伤了脚踝,最近刚刚伤愈。“我的伤病没什么问题了。”曹阳笑着说。听到这句话,库泽满意的笑着点了点头。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