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9轮 > 贵州人和VS江苏舜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斯利传射于海染红 贵州3-1江苏两连胜  

2012年05月05日21: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晚19点30分,2012赛季中超联赛第9轮的一场比赛在贵阳奥体中心展开,对阵的双方是主场作战的贵州人和国酒茅台队与来访的江苏国信舜天队。经过90分钟的比赛,贵州人和凭借3名外援的进球3-1战胜江苏舜天,在取得联赛2连胜的同时送给舜天赛季首败。达纳拉赫上半场为江苏舜天攻入挽回颜面的一球,人和队于海在终场前两黄变一红被罚下。

  贵州人和队上轮战胜青岛中能结束了6轮不胜的尴尬局面,本轮重回贵阳奥体中心主场,而来访的江苏舜天,是前8轮中超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也是前8轮进球最多、失球最少的球队。这两项指标同时冠绝中超,也逐渐吊起了球迷的胃口。双方中超历史上共交锋6次,贵州3平3负难求一胜,处于绝对的下风。阵容方面,贵州人和依然将上场进球的穆斯利顶在阵容的最前端,上轮比赛停赛的陈杰本场进入替补名单。客场作战的江苏舜天首发阵容与上一场大胜河南没有丝毫变化,而替补姜嘉俊和米利安因伤没有随队前往贵州。

  比赛开始后,贵州队进入状态很快,开场1分钟连续两次获得角球机会,但是都没形成什么威胁。第5分钟,贵州人和取得领先。人和队右侧角球开出来,江苏队解围不太远,人和队再把球吊到禁区里,穆斯利头球摆渡,久比奇面对邓小飞,右脚外脚背把球送入球网,帮助人和1-0舜天。 比分落后之后舜天开始加强攻势,第8分钟,达纳拉赫在对方禁区前沿得球,但是人和几名后卫防守及时到位将他团团围住,达纳拉赫没能获得打门机会。2分钟后,舜天卷土重来,孙可左路得球脚后跟敲给快速插上的任航,后者下底左脚传中,但是禁区内并没有包抄的队友,张烈将球没收。第15分钟,人和再度获得角球机会,杨昊右侧将角球开出,禁区内的穆斯利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可惜球高出球门。2分钟后,孙可右路得球内切斜传禁区前沿的陆博飞,后者半转身左脚抽射,球打的太正,正中张烈下怀。

  第21分钟,张成林左路带球强吃周云,急停扣过了周云的防守,右脚横传球到后点,后点的饶伟辉无人盯防的情况下,一脚推射将球打偏,球打在边网上。1分钟后,孙可在前场拼抢时动作过大将对方球员铲倒,被主裁判郭宝龙黄牌警告。第26分钟,达纳拉赫禁区前沿被绊倒,舜天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直接任意球。陆博飞的射门打在人墙上弹回,自己跟上不停顿再度打门,球稍稍偏出球门左侧。

  比赛来到30分钟,场上的火药味逐渐大了起来,双方在中场频频用犯规阻止对方的快速反击。第33分钟,陆博飞前场右侧开出任意球,耶夫蒂奇禁区中路接后点队友头球摆渡一脚漂亮的倒勾射门,但是没能打在门框范围内。第35分钟,舜天将比分扳平。吉翔左路得球后交给陆博飞,陆博飞再敲给回撤的达纳拉赫,达纳拉赫带了几步突然禁区前沿右脚抽射,球直挂球门远角,人和1-1舜天。第39分钟,周云与饶伟辉的拼抢中双双痛苦倒地。经过处理后周云并无大碍,饶伟辉无法坚持被陈杰换下。第42分钟,于海左路高速带球后45度角起球传中,中路包抄的穆斯利插上的速度有些慢,头球攻门没有顶正部位。之后上半场比赛进入最后阶段,双方都没能再度改写比分,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打成1-1平。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依然保持着较快的攻防节奏。第47分钟,周云再度在拼抢中倒地,这次他无法继续坚持,被李炽换下。3分钟后,于海前场左路高速带球,连过了两个人之后体力有些下降,球出了底线没能形成传中。第51分钟,刘建业与董阳在中场拼抢时发生摩擦,刘建业脾气很大,被主裁黄牌警告。第53分钟,达纳拉赫前场左路带球时被对方后卫放倒,舜天获得任意球,陆博飞右脚将球开出,后点任航头球攻门力量不足,球被张烈得到。第57分钟,舜天用艾志波替下队长陆博飞。

  比赛进行了60分钟,双方的体力开始有些下降。在较长时间段内都没有组织出有效进攻。第64分钟,人和再度取得进球,于海左路45度起球第一点被顶出,之后跟上的队友再度右脚起球传中,禁区内的拉法头球攻门,邓小飞鞭长莫及。人和2-1舜天。高洪波的双中锋战术收到奇效。第69分钟,人和队扩大比分:陈杰右路拿球后下底传中,前点包抄的队员把球蹭向后点,穆斯利后点机敏铲射锦上添花,人和3-1舜天。

  两球落后的舜天开始大举反攻,第74分钟,孙可任意球开到禁区里,第一点被对方顶出来,刘建业外围一脚远射,球打的太正,张烈把球抱住。2分钟后,人和队前场断球,穆斯利右路斜传到禁区里,拉法停球转身,摔倒在了禁区里,裁判没有任何表示。第78分钟,江苏队左路组织反击,刘建业大范围的转移,任航分给杜文辉,杜文辉斜传禁区,董阳把球解围出来。第81分钟,舜天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前场任意球,但是杜文辉的射门将球打高。3分钟后,人和也在禁区前沿获得一个直接任意球,纳诺的打门打在了人墙上弹出底线。第86分钟,杜文辉禁区弧顶处接队友传球起右脚打门,球稍稍偏出球门。第88分钟,于海中场争抢时候犯规,两黄变一红被罚下。之后比赛来到了最后阶段,双方都没能再改写比分,最终贵州人和主场3-1战胜江苏舜天,喜迎2连胜的同时送给舜天赛季首败。(搜狐体育 李南)

  贵州人和出场阵容(451):12-张烈;3-张成林、6-久比奇、7-纳诺、19-刘天祺;21-于海、29-杨昊、28-董阳(91‘25-李凯)、31-饶伟辉(41‘15-陈杰)、27-曲波(54‘11-拉法);9-穆斯利

  替补:1-沈俊、2-吴伟、8-李春郁、11-拉法、14-杨一虎、15-陈杰、25-李凯

  江苏舜天出场阵容(442):1-邓小飞;3-艾雷尔森、5-周云(47‘18-李炽)、23-任航、39-塔季耶夫;8-刘建业、9-陆博飞(57‘12-艾志波)、24-吉翔、20-孙可(76‘40-杜文辉);10-达纳拉赫、38-耶夫蒂奇

  替补:2-曹睿、11-王云龙、12-艾志波、17-渠成、18-李炽、26-关震、40-杜文辉

  主裁判:郭宝龙

相关新闻:

·贵州VS舜天数据:于海成为突破王 耶夫蒂奇低迷
·舜天落败德拉甘心服口服 高洪波赞贵州拼命三郎
·舜天未遇强敌称强队尚早 靠一条腿走路前景堪忧
·舜天赛季不败金身告破 五项傲人纪录因谁而作古
·高洪波扛起本土教练旗帜 6战洋帅仅输1场成楷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