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范佩西2球后防连送礼 阿森纳3-3前4恐不保

2012年05月05日21: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视频:范佩西2球一度反超 阿森纳3-3连平前四告急
范佩西高难度扫射 禁区抽射 被推翻 远射闪电破门
门将黄油手 二踢脚破门 小角度射死角 温格摔水瓶


  北京时间5月5日19点45分,2011/12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入第37轮暨倒数第二轮争夺。坐镇主场酋长球场的阿森纳队在两度领先情况下最终3-3与升班马诺维奇队战和,联赛3连平。贝纳永开场仅64秒便取得入球;但阿森纳后防连送大礼,胡拉汉利用门将斯泽斯尼的低级失误扳平比分,霍尔特随后又利用反击射门球碰吉布斯脚面弹起飞入网窝;最后阶段,范佩西梅开二度完成逆转并就此以30个联赛进球追平了亨利保持的阿森纳球员单赛季联赛进球纪录;第85分钟,替补出场的诺维奇前锋莫里森反越位成功斜射追平。最后阶段,范佩西禁区内被推倒,主裁判泰勒拒判点球。更多英超动态>>

  此役是阿森纳队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也是温格率领枪手出战的第900场比赛。两家俱乐部之前共有过50次正赛交锋,阿森纳以23胜17平10负占据明显优势,其中英超时代诺维奇自1992年8月客胜枪手后最近8战再未有胜绩,特别是近4次英超对战更是全败收场。此役,温格延用了上轮完全一致的首发阵容,范佩西继续出任单箭头。诺维奇队的左后卫德鲁里因腹股沟伤挂出免战牌,不过锋线主将霍尔特重返先发。

  上半时开场,阿森纳便取得梦幻开局。开场仅64秒,罗西基前场拦截对方头顶解围球后直塞,贝纳永禁区左侧拿球摆脱后在左角18米处突然右脚兜射弧线球将球送入球门右上死角,这也是今天迎来自己32岁生日的以色列国脚为阿森纳队攻入的第3个联赛进球。阿森纳队1-0领先失球后,诺维奇队立即加强了进攻。第6分钟,霍尔特接左路传球推射被吉布斯直接封堵。随即,埃利奥特-本内特禁区外远射打偏。

  第12分钟,埃利奥特-本内特右肋直塞,诺顿右翼传中,胡拉汉在无人盯防情况禁区内9米处左脚推射,斯泽斯尼面对对方力量和角度一般的射门却出现判断失误,皮球打中阿森纳门将后弹入球门,这也是爱尔兰中场本赛季取得的第4个英超进球,诺维奇1-1追平。第15分钟,范佩西右侧17米处左脚弧线球射门打高。第20分钟,拉姆塞中场铲翻豪森吃到黄牌。

  第27分钟,诺维奇打出三打二的快速反击,霍尔特中场摆渡给胡拉汉,胡拉汉带球至前场后分到右侧,霍尔特刚入大禁区17米处一记右脚射门,皮球打在封堵的吉布斯脚面弹起后从斯泽斯尼头顶飞过钻入球网,温格见此失球气得把水瓶摔在地上,霍尔特也因此成为英超历史上第6位在同一赛季能攻破传统BIG4城池的球员,诺维奇2-1反超领先。第28分钟,萨尼亚右路传中找范佩西,后者铲射慢了半步错失良机。

  之前将科斯切尔尼铲翻的杰克逊被黄牌警告,而此时现场开始下起下雨。第31分钟,萨尼亚在无人对抗接球时小腿受伤被担架抬离出场,科奎林作为替补临时登场。第37分钟,热尔维尼奥左侧突破后传球,吉布斯顺势扫射偏出远角。补时阶段,范佩西利用个人技术右侧突破后小角度射门,鲁迪扑球脱手但随即被后防球员大脚解围。临近结束前,维尔马伦中圈弧直接铲翻杰克逊领受黄牌。上半时比赛,率先进球的阿森纳却以1-2落后于诺维奇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阿森纳队便全力前压,不过进攻未果却险些后院起火。第52分钟,杰克逊中路轻松摆脱防守后形成单刀,可惜最后射门明显信心不足,将球直接交给了斯泽斯尼。之后,拉姆塞又在中场放倒诺顿好在逃脱黄牌处罚。第57分钟,罗西基任意球开到门前,贝纳永近距离头球攻门角度太正被鲁迪抱住。半分钟后,诺顿右路传中,杰克逊门前抢射差之毫厘。

  第59分钟,贝纳永禁区内捅传,范佩西低射被鲁迪直接封出,随即热尔维尼奥得球右侧再传,拉姆塞无人盯防情况下推射不可思议推空。攻不进守也不稳。第59分钟,维尔马伦回传球,斯泽斯尼门球大脚球险些被前扑的霍尔特挡下。随即,胡拉汉边线干扰对方发任意球吃到黄牌。第63分钟,温格将表现不佳的拉姆塞换下。第66分钟,贝纳永肋部直塞,范佩西禁区右侧右脚射门打偏。

  第67分钟,维尔马伦禁区内劲射被直接瑞恩-本内特封堵,贝纳永外围再射又碰约翰逊偏出底线。随即,两队都进行了换人调整。第72分钟,宋中路分身后球到右侧,范佩西反越位成功不调整8米处左脚推射打入个人赛季第29个联赛进球,也是他身披阿森纳战袍攻入的第50个英超主场进球,阿森纳2-2扳平。第74分钟,查马克接右侧角球抢点头球攻门顶高。随即,范佩西禁区右侧的射门被鲁迪直接没收。

  之前就发生过争执的霍尔特和宋又发生口角,而场边两队主帅温格和兰伯特也向第四官员告状。第80分钟,罗西基直塞,皮尔金顿本方大禁区边缘解围碰张伯伦正好挡在范佩西脚下,范佩西禁区右侧右脚推射打入个人第30个英超进球,就此追平了亨利在2003/04赛季时创造的阿森纳球员单赛季的英超进球纪录,阿森纳队3-2反超再度领先。第83分钟,约翰逊外围射门打飞。

  第85分钟,豪森前场肋部传身后球,替补出场的莫里森禁区右侧冷静右脚射远角将比分改写为3-3。之后,范佩西和查马克的射门都未能构成威胁。第89分钟,范佩西在门前接应时被身后的诺顿推倒进球门,但主裁判泰勒拒绝判罚点球。最后阶段,阿森纳的围攻也只开花不结果。最终,阿森纳队主场3-3与诺维奇握手言和遭遇4轮不胜。(搜狐体育 文治)

  阿森纳(4-2-3-1):13-斯泽斯尼/3-萨尼亚(33’39-科奎林)、6-科斯切尔尼、5-维尔马伦、28-吉布斯/17-宋、16-拉姆塞(63’15-张伯伦)/30-贝纳永(69’29-查马克)、7-罗西基、27-热尔维尼奥/10-范佩西

  诺维奇队(4-4-2):1-鲁迪/25-诺顿、33-瑞恩-本内特、2-马丁、19-拉平/4-布拉德利-约翰逊、24-豪森、17-埃利奥特-本内特、14-胡拉汉(74’12-皮尔金顿)/10-杰克逊(68’5-莫里森)、9-霍尔特(81’21-维尔布拉厄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