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鑫VS广州富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塞姆梅开二度 申鑫主场4-2力克富力 组图 

2012年05月05日21:53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5日20时整,12赛季中超联赛第9轮的一场比赛在金山体育场展开较量,对阵双方是上海申鑫与广州富力。比赛第12分钟,萨利门前补射助主队取得领先,第39分钟,王赟禁区里手球,达维一蹴而就扳平比分,双方半场战成1-1平。易边再战,阿塞姆在第53和80分钟连入两球,上半时禁区里手球的王赟将功赎罪,同样打入一球。比赛进入补时阶段,拉斐尔头球扳回一城但仍无法救主。经过90分钟较量,上海申鑫最终4-2大胜广州富力,终结三连败。

  申鑫遭遇三连败后已经跌落至联赛第12位,若本场再度失利,极有可能联赛垫底。另外继三名球员因暴力事件而遭停赛后,姜志鹏等主力球员也出现伤病,朱炯的球队正处在前所未有的困境之中。而对于富力来说,本场比赛同样是意义非凡,富力虽处联赛前三甲行列,但客场表现不佳,仅取得1胜2负的战绩。本轮客场面对实力稍弱的申鑫,富力亟需一场胜利来证明自己客战的能力。但令法里亚斯稍感担心的是,中场悍将祖玛本轮停赛,球队中场的硬度一定程度上将打些折扣。

  比赛伊始,主场作战的申鑫打得积极主动。第2分钟,阿塞姆前场反抢成功,带球杀入禁区,变线摆脱后卫后的射门打在防守球员腿上出了底线。第4分钟,申鑫外围的远射再度高出。第7分钟,李喆背后拉倒了王赟,申鑫获得禁区边上偏左任意球,随后王赟亲自操刀踢出的皮球稍稍高出。第12分钟,刘成后场犯规,申鑫获得前场偏右任意球,李磊主罚的皮球绕向远门柱,程月磊受皮球弹地干扰而扑球脱手,萨利门前扫射破门。申鑫1-0领先。落后的富力加快了攻防节奏,试图反扑。一分钟后,张远禁区里得球后转身射门,但裁判示意其越位在先。第17分钟,达维禁区前沿分球给右路的张远,但后者依旧越位。

  第18分钟,张远由肋部杀到禁区,但外脚背的做球力量不足被后卫拦截。第23分钟,法里亚斯果断换人,前锋张烁换下后腰高增翔。第25分钟,李磊踢出低弧度的任意球传中,前点被顶了一下,禁区边上唐淼倒地铲球破坏。三分钟后,罗斯伊顿中场抢球时直接将阿塞姆抱倒,领到黄牌。第30分钟,富力反击,卢琳右路送出斜长传,达维脚面卸下皮球,再度组织进攻,此波攻势最后由达维左脚的抽射高出而结束。第37分钟,张烁右路外线突破成功,但传中被挡出底线。第39分钟,达维禁区边上的抽射被禁区里的王赟用手挡出,裁判明察秋毫处以极刑,达维亲自操刀,长距离助跑中骗过刘殿座,推射右路轻松得分。随即半场结束,双方战成1-1平。

  易边再战,达维开球后便起脚射门,但力量弧度均欠佳,被刘殿座轻松没收。换边后申鑫的进攻有了明显的起色。第50分钟,申鑫左路做球到中路,萨利迎上射门偏出。第53分钟,申鑫再次取得领先,邱仲霆打出二过一配合后传中,阿塞姆点球点附近抢点垫射破破门。申鑫2-1再度领先。第55分钟,朱家伟抢球中将赵铭撞到。第56分钟,拉斐尔被换上场。第57分钟,阿塞姆禁区里拼抢中倒地,裁判没有表示。第64分钟,上半时才替补出场的张烁被于贵君换下。三分钟后,申鑫同样换人,江晓辰换下朱家伟。第69分钟,唐淼前场背后踢倒对手,富力越打越急。一分钟后,唐淼再次犯规,拉到朱宝杰领到黄牌。

  第71分钟,申鑫扩大战果,江晓辰禁区里横向拨球后的射门打在后卫腿上,皮球弹到了小禁区线上的王赟面前,王赟面对程月磊轻松推射得分。申鑫3-1领先。第77分钟,王博换下王赟,朱炯意图守住胜果。第80分钟,拉斐尔禁区里小角度攻门打在边网上。第80分钟,越打越顺的申鑫再下一城,唐淼后场背身拿球,回传门将力量太小,阿塞姆机警断下皮球,晃过程月磊将球打进空门,申鑫4-1。比赛进入两分钟伤停补时,吴伟安边路传中,拉斐尔力压李磊头球破门打进无关比赛胜负的一球。随即裁判吹响了终场哨,申鑫4-2终结三连败。(搜狐体育 彭斌)

  上海申鑫出场阵容:25-刘殿座;26-乔尼、3-赵作峻、14-宋星逸、2-李磊;29-萨利、9-朱家伟(66’ 32-江晓辰)、20-王赟(77’ 5-王博)、33-朱宝杰;10-阿塞姆、17-邱仲霆(59’ 13-叶重秋)

  广州富力出场阵容:1-程月磊;17-李喆、26-赵铭、20-唐淼、3-刘成;21-高增翔(23’ 29-张烁;64’7-于贵君)、35-罗斯伊顿、13-吴伟安;18-张远、23-卢琳(56’ 11-拉斐尔)、10-达维

  黄牌:

  申鑫:55’ 赵作峻

  富力:28’ 罗斯伊顿 70’ 唐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