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9轮 > 贵州人和VS江苏舜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洪波扛起本土教练旗帜 6战洋帅仅输1场成楷模

2012年05月05日22: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8轮不败的江苏队,终于在贵州载了跟头,终结了自己的这项光荣纪录。贵州队的主帅高洪波,也通过这场比赛,成功的为土帅正名。目前,贵州也成为本土教练带队排名最高的球队。高洪波也用这样的胜利,证明了土帅未必要比洋帅来的逊色。在同洋帅的交锋里,高洪波也取得了2胜3平1负的战绩。

  本赛季的中超联赛里,因为洋帅们纷纷来袭,导致土帅的生存空间已经越来越小,已经夹缝里求生存。土帅执教的球队里,只有高洪波执掌的贵州人和及马林所率领的辽宁队具备一定的实力,因此这两人也被看作是土帅维护阵地的重要力量。随着辽足逐步走衰,势头越来越好的贵州队也自然成为土帅军团的领头羊。

  这场比赛里,高洪波在球队处于1-1的情况下,果断的变阵,将拉法和陈杰替换上场,这也成为本场比赛的胜负手。拉法攻入一球,陈杰也送上了一次助攻,帮助球队扼杀了比赛的悬念。这样的指挥,也将他只会任意球的恶名彻底洗刷。

  本赛季以来,贵州在同洋帅执教的球队里已经6次交手,战绩为2胜3平1负。从成绩上来看似乎中规中矩,但若看看贵州队交锋的对手,则含金量着实不低。贵州在首轮比赛里,便在揭幕战上成功绝杀了老牌霸主山东鲁能,送给了对手一个痛苦的开局。在本轮比赛里,该队又在主场以3-1战胜了实力不俗的江苏舜天队,送给了对手的本赛季首败。此外,客场同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队的比赛里,贵州队也一度取得比分上的领先,虽然最终未能拿到三分,但他们的表现却依然浓墨重彩,将中超霸主逼出了一身冷汗。

  不过,高洪波的球队,却依然存在着发挥不稳定的痼疾。比如主场面对此前全败的河南建业队时,便马失前蹄以1-2负于对手,爆出了一大冷门。主场在同大连阿尔滨队的对话里,球队也一度在取得2-0领先的情况下,未能把握住有利局面,硬是被对手以2-2逼平。同时,贵州队的平局过多,迄今球队已经取得了5场平局,是中超联赛里打平场次最多的球队。若能克服球队发挥不稳定的痼疾,那么球队更上一层楼,甚至争夺亚冠入场券,也并非不可能。

  在战胜了江苏、逼平了广州队之后,贵州已经证明了自身能打硬仗,且善打硬战的球队,遇强愈强便是他们的本色。高洪波也证明了,自己是当前土帅的第一人。不过,对于高洪波和贵州的考验还远未结束。何时,贵州能强弱通吃,而不像现在这般劫富济贫,那他们才能被称之为真正的强队。(小蜜蜂)

相关新闻:

·贵州VS舜天数据:于海成为突破王 耶夫蒂奇低迷
·舜天落败德拉甘心服口服 高洪波赞贵州拼命三郎
·舜天未遇强敌称强队尚早 靠一条腿走路前景堪忧
·舜天赛季不败金身告破 五项傲人纪录因谁而作古
·高洪波扛起本土教练旗帜 6战洋帅仅输1场成楷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