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散步式防守温格怒摔水瓶 阿森纳主场零点球怪谁

2012年05月06日00: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视频:范佩西2球一度反超 阿森纳3-3连平前四告急
范佩西高难度扫射 禁区抽射 被推翻 远射闪电破门
门将黄油手 二踢脚破门 小角度射死角 温格摔水瓶


  温格在阿森纳的第900场比赛,也是关乎枪手下赛季欧冠资格的一场重要战役。结果与诺维奇的对决,阿森纳却一波三折的与升班马3-3打成了平手,虽然目前仍占据积分榜第三名的位置,但热刺和纽卡斯尔联都有反超可能。一位名叫沙克斯佩尔的枪迷甚至愤怒道:“温格应该小心被阿森纳季票持有者投诉‘集体过失’了!”

  赛前根据专业机构Euro Club Index的预测,阿森纳面对诺维奇赢球机会高达79%,而诺维奇的取胜概率只有可怜的5%,但实际结果却令人大失所望。虽然贝纳永开场不到2分钟便打入精彩一球,但阿森纳随后的“散步式防守”受到惩罚,胡拉汉的一射一传居然让诺维奇在酋长球场反超领先。

  阿森纳场上表现如何其实看场边指挥的温格就能略知一二,当霍尔特打入第二球时,坐在教练席的教授把刚喝了一口的矿泉水直接愤怒的摔到了地上。这是温格第几次有如此暴躁表现?至少帕特-莱斯已经见怪不怪了,面对法国人的行为阿森纳的助教连眼都没有眨一下,真正的见怪不怪了。有球迷打趣道,这场阿森纳肯定赢不了,没看教授都“放水”了么。

  实际上无论是阿森纳还是温格,都很想拿下宝贵三分,因此在追赶阶段,教授在场边不仅和对方教练兰伯特斗嘴,还不忘和第四官员告状。之所以有如此举动,除心态急躁外,也和主裁判泰勒的判罚有一定关系。有球迷就在赛后发推:安东尼-泰勒就不配吹罚英超级别的比赛,他比李-马森还差!他就是新的霍华德-韦伯。这场比赛原本应该双方都有球员被罚下,都获得点球,结果都被他无视放过。

  当然最具争议性的是比赛临近结束前,当张伯伦送出横传球后,在远门柱处接应的范佩西被身后的诺顿推倒摔进球门,在酋长球场担任BBC广播解说顾问的格拉厄姆-泰勒就说,“我不敢相信裁判居然漏判了这个点球,我可以认为他没有看到,但那个犯规动作也太明显了!他该被敲脑壳。”实际上,这位黑衣判官之前在阿森纳与桑德兰的比赛时就曾摆了枪手一道。值得一提的是阿森纳本赛季英超19个主场居然零点球,而实际情况是多次明显点球机会被执法裁判“漏”过。

  当然诺维奇在上半时也曾有博得点球的机会同样被漏过。此外,亚历山大-宋和霍尔特两度发生冲突居然连牌都没拿到也颇让人感到惊讶,而拉姆塞能够有时间被温格换下也得益于泰勒的高抬贵手。不过就总体来说,诺维奇对阿森纳球员贴身时的犯规和铲球动作确实偏狠,包括维尔马伦、科奎林都曾遭恶意侵犯,主裁判泰勒对此役的控制能力真得值得商榷。而最倒霉的就要数萨尼亚了,在一次前场边路接球时,法国边卫便因腿部受伤被担架直接抬离出场,并且更令人心痛的是赛后英国媒体证实萨尼亚腓骨骨折,遭遇断腿的他将缺席欧洲杯!(搜狐体育 文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