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收官综述-多特4球大胜创纪录 赫塔死缓机会

2012年05月06日00: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北京时间5月5日21时30分,德甲联赛第24轮全面打响,最终多特蒙德主场4-0完胜弗莱堡,创下联赛最高积分纪录,而柏林赫塔主场3-1力擒霍芬海姆,成功反超科隆获得了保级附加赛资格。

  多特蒙德4-0弗莱堡

  卫冕冠军从始至终都控制着比赛,他们的控球率几乎是对手的一倍,射门次数也远多于弗莱堡。第4分钟,京多安助攻布拉什奇科夫斯基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第19分钟,莱万多夫斯基禁区内的劲射将比分改写为2-0;第26分钟,又是莱万多夫斯基小禁区内射门得手让比赛失去悬念;多特蒙德经过一连串配合后由布拉什奇科夫斯基再下一城,4-0。

  柏林赫塔3-1霍芬海姆

  第13分钟,本-哈蒂拉的远程发炮让主队看到了胜利的曙光;第78分钟,又是本-哈蒂拉建功,这一次他接到拉莫斯的横传门前包抄得手,柏林赫塔2-0;第85分钟,布拉夫海德传中,康珀头球得手为霍芬海姆追回一分;第92分钟,拉斐尔在反击中长驱直入,为柏林赫塔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而由于科隆队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主场1-4不敌拜仁,这样一来柏林赫塔就反超科隆,获得了保级附加赛的资格,而科隆队则不幸降级。

  美因茨0-3门兴

  本场比赛客场作战的门兴打得积极主动,第30分钟,门兴打出一连串配合,达姆斯禁区内低传门前,罗伊斯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第60分钟,罗伊斯禁区内接到诺伊施塔特助攻将比分扩大为2-0;第68分钟,罗伊斯助攻德卡马戈破门,最终门兴客场3-0完胜美因茨。

  奥格斯堡1-0汉堡

  第33分钟,费尔哈格传中,具滋哲门前包抄打入比赛唯一入球,帮助奥格斯堡击败汉堡,让第一次征战德甲的奥格斯堡以一场胜利结束了这个值得回忆的赛季。

  斯图加特3-2沃尔夫斯堡

  为欧联杯资格而战的沃尔夫斯堡在第28分钟打破僵局,萨利哈米季奇策动攻势,曼季茹基奇助攻黑尔默斯攻破斯图加特球门;第60分钟,舍费尔将球吊入禁区,黑尔默斯摆渡,鲁斯一蹴而就,沃尔夫斯堡2-0;第73分钟,卡考为主队追回一分;马萨小禁区前的射门将比分追平;第79分钟,德拉奥雷为斯图加特打入反超入球,两球落后的斯图加特队仅用时6分钟就反超了比分,而输掉本场比赛之后,沃尔夫斯堡也将无缘下赛季的欧联杯。

  汉诺威2-1凯泽斯劳滕

  开场仅7分钟,已经降级的凯泽斯劳滕就取得领先,德维特接基尔希助攻远程发炮洞穿了齐勒的十指关;第38分钟,布格拉的乌龙球为主队扳平了比分;第71分钟,施廷德尔传中,亚柯南为汉诺威96打入了制胜入球。

  不来梅2-3沙尔克

  比赛第30分钟,德拉克斯勒接亨特拉尔助攻,禁区弧顶劲射破门;第41分钟,主队获得点球,皮萨罗主罚命中将比分追平;第65分钟,亨特拉尔禁区内劲射得手,沙尔克04再度超出比分;第74分钟,沙尔克04发动反击,霍格尔长传找到亨特拉尔,荷兰球星再下一城;第82分钟,洪特传中,皮萨罗包抄得分,最终不来梅主场2-3不敌沙尔克04。

  纽伦堡1-4勒沃库森

  开场仅7分钟,赖纳茨就助攻基斯林破门为客队打开胜利之门;第32分钟,巴拉克分边给许尔勒,后者的传中让基斯林再下一城;第58分钟,邦亚库的助攻使马克为主队追回一分;第77分钟,赖纳茨传中许尔勒门前包抄得手;第89分钟,弗雷德里希长传给基斯林,后者完成帽子戏法,将比分定格为4-1。

  (搜狐体育 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