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团泊球场演绎青春风暴 松江两连胜小将大有期待

2012年05月06日01:01
来源:北方网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5月5日,中甲联赛第8轮上演精彩对决,天津松江队坐镇主场迎战来自联赛积分领头羊上海特莱仕队的强力挑战,最终经过激烈的90分钟对决,松江队凭借出色的发挥在主场以3:0战胜中甲头名球队,取得关键的主场两连胜。相比于球队主场力擒领头羊,年轻球员的稳健和愈发成熟发挥成为令人欣喜的一大亮点。当然,对于比赛中的表现和经验的积累,年轻的松江将士们也都有着自己的收获和期待。

  本场比赛,松江队一度在开场后被对手凌厉的攻势所压制,但是关键时刻年轻球员思路灵活的优点则完全体现了出来,及时的稳固防守并抓住反击机会,成为球队完胜对手的成功之处。特别是半场休整过后,松江队的进攻势头焕然一新,大范围转移和小范围传接球配合把平日里主教练贯彻的战术意图完全的体现在了进攻中。除此之外,不惜体力的大范围跑动和牵扯也成为松江场上队员给人留下的最深刻印象。对此,在比赛中送出精妙助攻的松江队边路小将刘尚坤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应该说胜利更多的是因为我们抓住并且把握住了反击的机会,并且按照自己的战术布置,虽然一开始比赛有些沉闷,但是中场休息教练也跟我们说了很多,帮助我们的进攻越打越顺,最终拿下了比赛。应当说能够赢下第一名的队伍,对于我们的自信心有很大的提高。这场比赛能够取胜也非常高兴,和队友配合完成了自己加盟松江之后的第一个主攻,还是主要更多的得益于边路贯彻好教练的意图,按照平时的训练要求,在比赛中做到最好。”

  毕竟主场面对的是来自联赛头名的挑战,本场比赛除了认真贯彻了教练组的战术意图,面对强敌时正确的心理定位也成为松江队本场取胜的关键之处。对于比赛的心理定位和把握,在比赛中和罗迪奇及刘尚坤一同完成精彩反击配合,并最终打入锁定胜局入球的王强表示:“不放弃!我们做到了铁血松江永不放弃!比赛中我们展现出了松江的精神面貌,给到场的最可爱的球迷们以惊喜。我们是拧成一股绳来面对比赛的,这也是我们取胜的保证,对手的脚下球比我们更好,但我们在比赛中更多的更好的发挥出了自己的东西。”

  当然,对于松江这支年轻的中甲球队来说,两连胜并不是终点而更像是一个起点,每一个松江球员也都有着自己的期待。谈到期待,年轻的松江球员低调而务实,正如同比赛中帮助球队建功的薛晨所说的:“赛前和妈妈说了今天要比赛,因为自己马上就要过生日了,这个进球对自己来说也很特别,真的非常感谢支持我们的人们。当时机会出现,自己把握住了,当然这也是大家一起努力的结果。后面的比赛自己和球队都还有许多要提高的地方,还要面对更多的挑战,但是作为一支年轻的队伍,只要我们努力,我们松江队就能够创造更多的两连胜、三连胜、四连胜……”(记者辛华水 摄影刘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