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媒贺多特夺最佳冠军 勒沃库森胜利送行巴拉克

01.图片报
1/4

01.图片报

2012年05月06日01: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北京时间5月5日21:30,德甲34轮比赛全面完结。积分榜前列,多特蒙德4-0战胜弗赖堡,拜仁4-1完胜科隆,门兴3-0拿下美因茨。保级区附近,柏林赫塔3-1战胜柏林赫塔为球队赢得降级附加赛机会,凯泽1-2输给汉诺威96,无悬念降级。赛后,德国媒体针对9场比赛,纷纷发表了评论。

  《图片报》以“多特蒙德银盘到手”为题,综述了比赛:在一场4-0大胜之后,多特蒙德打破单赛季德甲积分最高记录,以81分的新纪录强势夺冠。而黄黑军团连续28轮不败的战绩,又是一项德甲新纪录。多特笑,科隆哭,就在不远处的另外一片场地,由波多尔斯基领衔的科隆以1-4不敌拜仁慕尼黑。由于柏林赫塔同时以3-1战胜了霍芬海姆,科隆被挤到了德甲倒数第二名不幸降级。在另一场比赛中,勒沃库森以4-1完胜纽伦堡,直接晋级欧联杯。斯图加特和汉诺威96分获联赛六、七名拿到欧联杯资格赛机会。在沙尔克对阵不来梅的比赛中,荷兰射手亨特拉尔梅开二度,拉开与第二名戈麦斯的差距,以本赛季29粒进球将德甲小钢炮收入囊中。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