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9轮 > 大连实德VS天津泰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实德遭遇泰达誓取三分 文加达挖空心思调整队伍

2012年05月06日02:53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连续5轮不胜、排名倒数第二,当实德在主场遇到困难重重的泰达,文加达说,3分是唯一的选择。更有队内人士直截了当地提到,下一轮就要对阵恒大,实德队没有一点儿把握,如果现在不能抓住机会,一举击败泰达,10轮过后,实德队恐将垫底。“前段时间总是得势不得分,这场也该开个张了吧? ”

  挖空心思调整队伍

  根据之前制定的训练计划,昨天,实德队本应在下午进行训练,但在前天傍晚,文加达突然宣布,将昨天的训练改到上午进行。一般来说,在主场比赛前的最后一练中,文加达都会强化一下技战术配合,或安排队员练练定位球,练练射门,但在昨天,改了时间的训练主要以恢复为主。队内人士称,文加达之所以这么做,主要是考虑到,给队员留出更多的休息时间。“整个下午都没有事,大家也好各自安排,好好放松一下。 ”将集训时间从原来的提前一天改为提前两天,安排全队去风景区集体散步,现在,又刻意改变训练时间,为了走出不胜怪圈,文加达挖空了心思。他希望,能够通过这些细节上的改变,来影响比赛。前段时间,实德队做得一直不错,但如果成绩总也上不去,这样的心劲儿很难一直保持下去。

  再不赢球恐又垫底

  只垫底了一轮,由于绿城队也衰落下来,实德队得以“攀升”至倒数第二。不过,连续两轮倒数第二,而且,积分与倒数第一的绿城完全相同,只不过在进球数上占了一点儿优势,这样的局面,也足够让人感到尴尬的。从目前的积分情况来看,排名靠后的球队相互之间都还没有拉开距离,第九轮全面打响之前,后8名的球队前后只不过差了3分。只要一场胜利,就足以改变处境。问题在于,想赢球,哪那么容易?今天在主场迎战刚刚从亚冠赛场上惨败归来的泰达,对实德是个极其难得的机会。队内人士表示,这是一场非常关键的比赛,实德队必须要想尽办法拿下来。“泰达现在很困难,但说实话,我们还是没有把握。不过,再没把握,也得争取赢。再下一轮对恒大,更没什么指望。这场不赢,就只能等着垫底了。 ”根据实德俱乐部的预想,在连续两个主场比赛中,实德队应该至少拿到3分。很显然,完成任务的最佳机会就在今天。再下一个做客金州的恒大也并非不可战胜,但用一名实德主力的话说:“整个中超,谁都不比谁强多少,只有恒大例外,他们的阵容确实太强了。 ”从这个角度来说,也是恒大“逼”着实德猛攻泰达。高级记者隋海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