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9轮 > 贵州人和VS江苏舜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1-3人和迎联赛首败 德拉甘临场换人引争议

2012年05月06日05:55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舜天输球了,这支中超联赛前八轮比赛中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昨天在贵州奥体中心尝到了本赛季的首场失利,尽管在上半时达纳拉赫的一脚远射为舜天暂时把比分扳成了1比1,但周云的受伤下场成为比赛的转折点,贵州人和队凭两名外援约达尔和穆斯里莫维奇的进球,主场战胜了江苏舜天。而江苏舜天,也终于把联赛不败的包袱暂时丢掉。

  达纳拉赫破门难挽败局

  在上一轮主场对阵河南建业的比赛中,舜天外援达纳拉赫成为舜天队历史上首位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8场比赛之后,以6个进球排在联赛射手榜首位,昨天的比赛中,舜天在开场仅5分钟就被贵州人和外援久比奇攻入一球,这也是舜天本赛季最早的丢球记录。

  可是过早的失球并没有影响到舜天球员的气势,在随后的比赛中,耶夫蒂奇倒钩射门滑门而出,陆博飞的任意球被人墙挡出,第36分钟,达纳拉赫在前场从贵州人和球员脚下断球,在大禁区前带了两步之后起脚射门,将球打进对方球门的死角,帮助舜天把比分扳成了1比1。在上半时结束阶段,舜天仍然有破门机会,陆博飞的任意球传到门前之后,3名身穿蓝色球衣的舜天球员没有争到皮球,上半时双方以1比1收场。然而,到这个时候,谁也没想到舜天会在下半时迎来溃败。

  德拉甘临场换人引争议

  中场休息时,周云因为在上半时的一次拼抢中受伤被李炽替换下场,如果说这次换人是特殊情况的话,那么舜天队在第57分钟的时候用艾志波换下陆博飞似乎导致了本场比赛舜天最后的溃败。

  在上半场的比赛中,陆博飞一直串联着球队的攻防,可突然用一名中后卫换下中场核心,不少人都不禁发问,“陆博飞换得是不是有点早?”可是在几分钟之后,任航的解围失误把皮球传到了贵州人和球员的脚下,禁区内的约达尔接到队友的传中之后,力压舜天防守球员头球破门。而仅过了4分钟,穆斯里莫维奇的进球将比分最终锁定在了3比1。细心的人不难看出,在陆博飞下场之后,舜天的进攻显得更加凌乱,在1比3落后之后,贵州人和放缓了进攻节奏,可舜天仍然破门乏术,遭遇了本赛季的首场败仗。

  客场难打已成最大软肋

  带着不败金身,江苏舜天队做客来到贵阳,而最终客场1-3输给贵州人和队的结果,也使得舜天队本赛季中超联赛的不败纪录终止在了人和队的主场。可以说本场比赛舜天队无论在场面上还是气势上都完全被贵州人和队压制,和在主场无比疯狂的进攻相比,来到了客场舜天队如同换了一个队。

  在本场比赛前,江苏舜天队不仅仅是中超联赛唯一不败的球队,而且同样也是联赛中进球最多,失球最少的球队。可以说,舜天主帅德拉甘在接手球队之后,妙手回春般地将一支死气沉沉的江苏舜天变得无比强大。此番面对本赛季的平局大师贵州人和队,舜天队沿用了此前惯用的首发,德拉甘自然也希望能够延续球队此前的良好状态。然而毕竟贵州人和队的主场不是南京奥体中心,客场作战的舜天队在一开场状态进入得就比较慢。而反观主场作战的贵州人和队,很快凭借主场之利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并且取得完美开局。3粒丢球,这是舜天队本赛季单场丢球最多的记录,即便是球队在本赛季前三个客场连续面对申花、鲁能和泰达这样的中超传统强队时,舜天队也仅仅丢了一球。而昨天的3粒丢球更是超过了舜天队本赛季前8场丢球的总和。但从舜天队本场比赛气势上就可以看出,舜天队的本场比赛输得并不冤枉。

  其实客场表现不佳,似乎已经成为了舜天队的一大软肋,上赛季球队最终没有能够打进亚冠,很大程度上都是由于球队在客场糟糕的表现。而本赛季舜天队在客场的发挥同样一般,即便是在1-0战胜申鑫队的客场比赛中,舜天队也一度被对手压制,最后球队的胜利可以说非常幸运。而在本场比赛中,舜天队延续了以往在客场中一贯的低迷表现,特别是球队在整场比赛的气势上都要弱于对手,这也直接导致了球队场面上处于被动。不过对于舜天队来说,一场失利并不是世界末日,如何改变球队在客场比赛时气势上的畏首畏尾,才是目前德拉甘急需要解决的。

  扬子晚报记者 张 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