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体:魔术19分逆转徒劳 步行者逃生夺得赛点

NBA官网
1/4

NBA官网

2012年05月06日06: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北京时间5月6日,NBA季后赛步行者与魔术队首轮第四场比赛在奥兰多进行,魔术队在第四节比赛还剩8分14秒的时候还落后19分,但是他们将比赛逼 近了加时赛。加时赛里步行者后卫乔治-希尔统治了比赛,比赛结束前2.2秒他两罚全中,步行者101-99险胜魔术,在系列赛中3-1领先拿到赛点。赛后 美媒体第一时间点评了这场比赛。

  NBA官网:步行者3-1拿系列赛赛点

  步行者与魔术队系列赛第四场比赛,魔术队虽然在末节最后8分钟抹平了19分的差距将比赛送进加时,加时赛里希伯特6次犯规离场,但是魔术队在加时 赛里没能把握住机会完成大逆转。步行者队大卫-韦斯特砍下26分12篮板,乔治-希尔贡献希尔12分5助攻,其中包括加时赛最后6分(比赛结束前2.2秒 制胜的2次罚球),步行者最终在客场死里逃生101-99险胜。步行者在系列赛里3-1领先拿到赛点,距离晋级东部半决赛只有一场胜利的距离。格伦-戴 维斯与理查德森联手下49分,但是最终还是没能帮助魔术守住主场,他们被逼入了淘汰的边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