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9轮 > 广州恒大VS大连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许家印:须维护主帅绝对权威 处罚孔卡已属从宽

2012年05月06日07:26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广州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前天晚上召集球队召开全队会议,向球队通报了俱乐部对藐视主帅李章洙的孔卡给予处罚的决定。许家印在这次会议上告诫球员,这次对孔卡的处罚已经念及孔卡是初犯,所以没有进行更重的处罚。以后无论是哪个球员再犯同类事件,必然会遭到更严重的处罚。许家印说:“任何人都不可以挑战主教练,挑战主教练就是挑战老板。”

  总结“孔卡事件”

  须维护主帅的绝对权威

  广州恒大近期风波不断,先是换帅传言困扰球队数周,而后又是在亚冠小组赛主场输给全北现代,孔卡也因为不满被替换而在微博上公开质疑主教练,最终招致重罚。因此,许家印又一次召集球队开会,并对球队提出新的要求。许家印提出的两点要求是:第一,彻底忘掉上一场比赛,不要被一时的失败所困扰;第二,放松拼命90分钟,打好下一场对泰国武里南的比赛,为国争光。许家印还特别指出,对于职业运动员来说,在任何时间、任何场合挑战主教练都是错误的,挑战主教练就是挑战老板,是不允许的,这一次发生在俱乐部的挑战主教练的事件是第一次,处理还属从宽,再有类似事件发生,要从严处理。

  “足球俱乐部主教练的权威性是不可以挑战的。尤其对恒大,我们一直强调,要从严治队、从严管理,特别强调的是董事长领导下的总教练负责制。我、包括刘总(刘永灼)从不参与俱乐部的技战术管理,不干涉球队的任何内部工作,主教练领导全方面工作。我们心里特别清楚,团结是很重要的,主教练的权威是很重要的,所以我们一定要维护主教练的权威。”许家印说,“运动员永远都要记住,主教练是这个团队的最高指挥官,必须按照他的技战术打法,坚定不移、不折不扣地执行。中国其他俱乐部是怎样管理的,我不管,对于恒大俱乐部来说,我们必须维护主教练的绝对权威性。每一位运动员不管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有一个充分的认识,主教练的权威都是不容侵犯的,有什么不同的意见,不同的技战术打法,或者是有更高更好的意见,都可以下来之后跟主教练交流,但是不得在场上、场外或社会上发表任何与主教练意见、意识、方式方法不同的任何意见。希望孔卡以后要记得这个教训,其他球员也要记得这个教训。”

  展望下一场亚冠联赛

  放下包袱,输球无所谓

  在谈到不敌全北现代的比赛时,许家印要求球队忘掉失利。“任何再重要的比赛,打完了就(该)忘记了,取得再大的胜利也要忘记;即使是非常惨不忍睹的输球,也要把它忘记。大家不要有包袱,同时我也没有说3年就一定要拿亚冠冠军,包括接下来对泰国武里南这场比赛,没必要压力太大,大家虽然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但是也需要放松。赢球虽然重要,但我们的球队是第一次打亚冠,有这样的成绩也是一种辉煌。你看(上一场)输球后我出来的时候还是谈笑风生的,我们省长和市委书记也还是鼓励了我们。”许家印说。

  “人家都说我们这场比赛就和巴萨一样,太想赢球,整场都压着亚冠的亚军在打,巴萨在主场也是围着别人打。这说明我们恒大队在亚洲还是很厉害的,大家还是不要有压力,包括下场对泰国的比赛,赢了还是小组第一,要想到我们去日本的那场球虽然是客场打平了,但是我们有拼劲,打得非常好,当然也是和运气等各种因素有关。最关键是大家一定要放下包袱,上一场球输了就算了,下场球输了也无所谓,我绝不会批评和责备你们,因为我们的实力已经得到了认可,我们的实力确实就是亚洲一流的水平,但是踢球总是有输赢的,皇马也一样会输,这都是正常的,如果有皇马的实力,那么我们在亚洲想赢球就轻松了,但我们还没达到那个水平。”许家印说,“我们要忘掉上一场,放松去拼15日的比赛。以后所有比赛我们要记住,我们是一个整体,如果不按主教练的技战术打整体战,就会乱。乱军不可能打胜仗,这是最基本的道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