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之泉遭“升班马”痛击 跌至第九名冲超不乐观

2012年05月06日07:29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2中甲联赛昨天进行了第8轮的角逐。广东日之泉本轮客战福州挑战“升班马”福建骏豪,但没有想到,粤足本轮竟以1比4大败给对手。目前,日之泉已经在积分榜上跌至第9位,冲超前景难言乐观。

  福建骏豪本赛季继续由前大连名将徐晖率领,阵中有天津老将韩燕铭和上赛季中甲射手王金尼压阵,整体实力其实在中甲属中上游水平。日之泉目前阵容不整,进攻核心尹鸿博依然无法首发上阵。开场后,福建骏豪利用主场之利率先发难,第14分钟,福建骏豪开出角球,日之泉前点没能将球顶远,老将韩燕鸣禁区外吊射,米拉多维奇竟然头球自摆“乌龙”!战至第28分钟,斯巴鲁接中场直传球,在两名后卫夹击下杀入禁区射门,球碰粤军后卫反弹进网。半场结束,福建骏豪以2比0领先。

  以大比分失利

  曹阳称非偶然

  易边再战,日之泉主教练曹阳用尹鸿博替下谭宾凉。战至第47分钟,福建骏豪门将开出球门球,韩燕鸣得球后稍作调整即远距离轰出世界波,皮球应声入网。随即,雷纳尔多左路突破后的射门击中立柱,日之泉错失追近比分的良机。直到第73分钟,日之泉才获得点球机会,雷纳尔多扳回一球,这个进球也是他今年打进的第6个进球。第80分钟,骏豪同样获得点球机会,金尼罚中,福建骏豪最终以4比1痛击日之泉。

  “今年福建骏豪引进了多达11名内外援,整体实力已非去年打中乙时可比,他们完全有机会打进中甲4强之列。”曹阳赛后坦承,“我们本场比赛既不适应场地,更顶不住对方金尼和斯巴鲁两名强力中锋的冲击,以大比分失利并非偶然,唯一值得开心的是尹鸿博已经复出了。”曹阳赛后表示。但对于日之泉来说,目前存在的问题已经不是简单靠尹鸿博复出就可以解决。本轮过后,积分跌至第9位的日之泉被榜首球队拉开6分,一旦这个分差在半程之前进一步被拉大,日之泉今年的冲超目标基本可以提前宣告破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