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6日早报:科比称经常自我批评 加内特反对放假

2012年05月06日08: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北京时间5月6日,NBA季后赛激战正酣,赛场外各路消息汇总如下——

  科比自称经常检讨

  据ESPN报道,在湖人掘金首轮的第三场较量中,拜纳姆上场一度非常低迷,对此他的解释是,自己没有为这场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并且做了深入的检讨。对此,作为当家球星的科比感到很高兴。“作为一个球员,要想取得进步,第一步就要在自己出现错误的时候,承认自己的错误,并去改正,”科比说,“我也是这样做的,只是我不会告诉媒体。”尽管第三场表现不佳,拜纳姆在此次系列赛中仍然场均砍下18.3分、11.3个篮板和4.7次封盖,而且他保证他在第四战中绝不会再出现那样糟糕的开局。

  皮尔斯数据堪称铁人

  凯尔特人队目前以总比分2-1领先,皮尔斯劳苦功高。季后赛开始以来,他3场比赛场均出场时间达到44.3分钟,其中第三场他出场达47分钟之多。“这次季后赛之旅很艰难,”皮尔斯说道,“有时候教练需要你做很多事情,我下半场几乎都在场上,最后的结果证明这是值得的。只要能赢球,其他的都没有关系。”需要提到的是,在皮尔斯的生涯中,仅有一个赛季的季后赛出场时间比目前的这个数值高,2002-03赛季,当时他场均达到了44.5分钟,砍下27.1分、9.0个篮板和6.7次助攻,那一年他25岁,距今已经九年,他已经34岁,不再年轻。

  奥胖称唯马刺能灭热火

  迈阿密热火无疑是本赛季总冠军的最大热门,最近刚刚拿到博士学位的沙奎尔-奥尼尔在采访中说道,他认为唯一能击败热火夺冠的球队就是马刺。奥尼尔说:“因为马刺的体系已经维系了很长时间,而且他们的冠军经验更丰富一点。但是热火这帮球员打得不错,他们明天或许就能击败尼克斯继续前进,勒布朗是MVP,而韦德依然打得非常棒。我祝福这座城市一切顺利,这是我最喜欢的城市之一,所以,我也祝福热火。”马刺队目前以总比分2-0领先爵士队,晋级次轮没有太多悬念。

  加内特反对放假

  凯尔特人在系列赛前三战打得非常辛苦,老将们的体能开始顶不住了,皮尔斯场均出战时间高达44.4分钟,加内特则是场均40.7分钟。主帅里弗斯决定今天给球队放假一天,但是对于里弗斯的这个决定,凯文-加内特唱起了反调,加内特认为休息固然重要,但是在季后赛保持比赛节奏更加重要。里弗斯表示,“我给他们一天的休息时间,因为他们已经筋疲力尽了。”加内特则希望球员们不要过度放松,丢了节奏。“休息固然是重要的,但是保持比赛节奏更加重要。所以,也许有些球员会选择休息,但是另外一些队友还是会来到球馆里面,让自己保持工作。”(搜狐体育 小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