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鑫VS广州富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祖玛停赛富力溺水上海滩 一致命伤被打穿致完败

2012年05月06日08:23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上海电(记者 邹甜)升班马广州富力最终没有“一黑到底”,申城注定成为了广州富力的伤心地,联赛两次来上海客场,球队均以输球告终。昨日,三主力遭到停赛的上海申鑫在主场以4∶2取胜广州富力。在江苏舜天输球,恒大本轮未赛的情况下,富力错过了重返榜首的机会。

  上月底富力兵败山东之后,俱乐部提出试执行“202”的新奖金制度,每月结算一次,当时这一新政让将帅们十分恼火,不少球员认为富力队整体实力不如恒大,不应该仿效同城对手。本轮比赛则是富力5月的首场比赛,球队不仅承受着客场巨大压力,同时也面临着输球倒扣奖金的危机。赛前,法里亚斯表示,再度来到上海客场,不想空手而归,但残酷的现实却让富力队十分无奈。

  本场比赛,富力主力后腰祖玛四黄停赛,申鑫三主力安东尼奥、王佳玉和查尔顿因赛场暴力被中国足协停赛,但对手尽管以残阵上阵,却在比赛中占据着场上优势。

  第11分钟刘成和王赟禁区线附近争球,前者压人犯规,裁判判罚申鑫任意球,任意球开出后穿过人墙,程月磊将球扑出,但萨利补射破门。此后申鑫队王赟手球,达维点球将比分扳平,上半场双方战成1∶1。易边再战,安塞尔莫梅开二度,王赟进球将功补过,当比分变成4∶1时,申鑫基本锁定胜局,终场前拉斐尔的进球显得十分徒劳无功。

  赛后,法里亚斯认为,对手打出了漂亮的现代足球,“对手死死地控制住中场,防得狠,攻得坚决,这就是现代足球的打法。”

  富力之星·程月磊抵挡对手疯狂屠戮

  本场比赛,后腰祖玛缺阵,朱炯整合中路兵力,积极的拼抢中取得12脚射门。失去中场的富力队,后防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富力的三后卫阵型愈显脆弱。此时,门将程月磊这道后防最后交卡便成为最为关键的一环。

  尽管丢掉了四球,但在比赛中程月磊仍然发挥了重要的作用,首个球进,程月磊一度将球扑出,可惜对方球员补射命中。

  下半场刚开场,对方一个必进球被程月磊单手顶出,此后对方再一次形成单刀,程月磊成功截住对方,待后防人员到位后,在混战中将球紧紧抱住。赛后法里亚斯也批评后防线打得十分被动,但若不是程月磊的神勇发挥,本场比赛有望创造富力输球最大比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