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9轮 > 贵州人和VS江苏舜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首败拉响防空警报 德拉甘:周云下场=转折点

2012年05月06日08:32
来源:现代快报

  赛季首尝败绩 舜天高层:从头再来

  对阵贵州人和之前,舜天是中超唯一不败的球队,可神话最终还是破灭了。

  说起失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也倍感遗憾,“比赛还是出现了一些意外,比如周云伤了,上半场他被对手踩了一下,实在无法坚持了。我们这次来贵阳,板凳深度不够,最主要的两个替补米利安和姜嘉俊都伤了,没有来到贵阳,这样让主教练在排兵布阵上有一些困难。”

  当然,输球在刘军看来,未必是坏事,“这样让球员还有球迷,有清醒的认识,谁都没有什么绝对的实力能战胜谁。”刘军对记者说,“希望队员能忘掉这场输球,从头再来,赛季还很漫长,回去我们也会好好总结。”

  德拉甘:周云受伤成转折

  赛后,贵阳奥体中心飘起了小雨,舜天主帅德拉甘一脸郁闷地离开了球场,在休息室呆了大约10分钟,才赶到新闻发布会现场。

  “比赛输了是很遗憾,但是我们毕竟是在客场。我知道,这场比赛,贵州人和的发挥更加出色。所以我们没什么遗憾的,他们发挥得更好一些。”

  德拉甘表示,比赛的转折点在下半场周云的受伤下场,“周云受伤下场是比赛的一个转折点,我作出了战术的调整,但是场上的队员没有适应这种情况,所以在防守的时候出现了一些失误,最终,这些失误造成了失球。比赛两队踢得都很精彩,给观众带来了一场不错的比赛,节奏很快。”

  思考·后防“防空”警报

  赛前,曾经有记者问德拉甘,会如何防守人和队的任意球,德拉甘坦言,已做了针对性部署。

  可真正到了场上,面对对手多个大个子的连番冲击,舜天似乎也没了办法,“他们前场好几个大个子,就是硬吃我们,真的没有什么特别的办法。比如第二个球,就是欺负李炽个子矮。”球队内部人士对记者说。

  事实上,这个赛季以来,舜天防守,整个中超最佳,尤其是防空能力,更是一绝,可面对比自己更加高大的人和队,舜天一下子便陷入了混乱,可以说人和好好给舜天上了一课。“回去需要总结的地方很多,我们今天自己的失误也明显多了一点。”球队内部人士对记者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