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9轮 > 中超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日报:弱队抢分打乱中超格局

2012年05月06日08:46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昨天,中超联赛第9轮赛事燃起战火,在进行的4场比赛中,除去排名垫底的杭州绿城客场击败鲁能拿到联赛首胜外,申鑫、青岛等排名靠后的球队在对阵排名靠前球队时也非胜即平,这样的结果也给联赛带来了更多的悬念。值得一提的是,排名次席的江苏舜天客场被贵州人和击败,中超唯一不败的金身也被打破。

  上轮联赛结束后,中超排名榜首的球队与垫底球队的积分差距已有13分之多,似乎联赛缺少竞争的悬念。不过,虽然昨天进行的本轮4场比赛都是排名靠前球队拥有主场之利,但比赛结果却出乎所有人预料。在昨天下午进行的亚泰和中能的比赛中,外界一致认为排名第5的亚泰会轻松取胜,但中能却依靠顽强的防守取得宝贵的一分,让亚泰将士懊悔不已。但这场比赛只是弱队抢分的开始,在昨晚进行的3场比赛中,排名次席的舜天和第3名的富力在客场均遭受一场惨败,这也给今日出战排名榜首的恒大留下了扩大积分优势的机会。值得一提的是,本轮之前舜天是中超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但客场却被排名第6的贵州人和打入3球,不败纪录就此作古。另外,也许是受到奖金政策变化的影响,排名第3的富力在客场竟然被排名第13位的申鑫血洗,这也成为本轮比赛的最大冷门。比舜天、富力更为郁闷的是鲁能,他们在拥有主场优势的情况下,却被副班长绿城击败,送给对手本赛季首胜的同时,鲁能也将自己拖入更深的困境。

  本轮4场比赛结束后,排名靠后的球队纷纷涨分,这也打乱了联赛此前稳定的格局。从目前情况看,排名第7的辽宁队仅比垫底的实德多出4分,10支球队拥挤在狭窄的空间内,这也让随后的中超联赛更具悬念。 本报记者 李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