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赛季10次逆转下轮冲百分 轮换揪出多少废柴

2012年05月06日09: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不管穆里尼奥是否在意创造西甲联赛积分破百的记录,但是皇马球迷还是能俱乐部能抓住这个创造历史的机会来为获得联赛冠军锦上添花。但今夜在卡梅内斯球场皇马险些让球迷的美好梦想破碎,双方上半场比赛中,联赛冠军被保级球队打得抱头鼠窜,若非皇马运气好,穆里尼奥的球队从客场带走三分根本就是空谈。

  赛前都猜到狂人会轮换,但是没想到轮换的动作这么大。圣马梅斯争冠战的11位勇士今天只有C罗首发。而在攻击线上穆里尼奥则派上了除厄齐尔外的全部主力,本泽马、迪马利亚悉数在列,唯一的例外是已经上了清洗名单的卡卡,K8能够首发一方面也是厄齐尔经过连番苦战本就单薄的身体体能已经完全透支。而本赛季一直被诟病的后防线则派上了替补,事实证明除了马塞洛轮换之外,阿尔比奥尔、卡瓦略和瓦拉内组成的两大废柴加上一小孩的后防线不能表现的最糟,只有更糟。

  穆帅进行如此大规模的轮换无为是让主力休息,同时考察一下替补。而本场比赛皇马中后场的替补球员悉数上场,遗憾的是其中已经上了清洗名单的球员没有抓住最后期末考的机会打动穆里尼奥。高龄的卡瓦略已经没有了上赛季老当益壮的表现,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哈拉就遛的他找不到北;阿尔比奥尔本场比赛被安排在右后卫的位置上,由于格拉纳达左路进攻火力不足,阿尔比奥尔也没有受到太大的考验,同时也没有太出色的表现,唯一的上镜机会就是下半场比赛吃了黄牌。

  中场球员中,沙欣没有拿出阿隆索二世的风采,作为攻防核心的枢纽,皇马的比赛节奏被他搞得一团糟。经历了噩梦般的45分钟,穆里尼奥实在忍不下去了,下半场一开始土耳其人就被按在了板凳上。同样半场被换下的还有卡卡,巴西人在上半场比赛毫无作为,丝毫没有起到组织进攻的作用,而且还交上了0传1射的耻辱性答卷。

  性格执拗地穆帅经常把一些表现不好的球员打入冷宫,不过在狂人手下也并非咸鱼翻不了身。从上半年的绝对替补到如今的黄金第12人,海盗这个赛季在皇马的地位经完全是来个乾坤大挪移。格拉内罗的职业精神毋庸置疑,这种能够重回母队的皇马球员格外珍惜在伯纳乌的每一分一秒。另外内心安静听话的性格也使得海盗能够坚决执行主教练的意图,这也是穆里尼奥最喜欢的球员类型。而格拉内罗的技术风格也被穆帅充分发掘,在面对弱旅,哈维-阿隆索不必拼尽全力时,海盗就是场上的节拍器,在面对强队取得领先时,穆里尼奥又喜欢把格拉内罗派上场来稳住阵脚。

  本场比赛格拉内罗协助哈维-阿隆索在下半场把场上节奏打理的井然有序,并且对手打进的乌龙球也有他的一份功劳,如果不是海盗站在射门的线路上,科尔特斯也不会慌忙把球捅进自己大门。格拉内罗这个赛季的表现足以让皇马的边缘球员学习,救命稻草其实就在每个人的眼前,就看你能否把握住了。

  另外本场比赛2-1成功逆转也是穆里尼奥的球队本赛季第9次在联赛中逆转对手,本赛季皇马先后逆转过巴列卡诺、马德里竞技、马洛卡、毕尔巴鄂竞技、萨拉戈萨、莱万特、皇家贝蒂斯、希洪竞技以及格拉纳达,另外还在国王杯中0-2落后的情况下,主场3-2逆转过马拉加。就连06-07赛季卡佩罗执教的那支血性皇马见了如今银河战舰的这股韧劲也不得不佩服。此外穆帅的球队还把西甲单赛季进球纪录刷新到了117球,同时皇马把上赛季巴萨创造的西甲单赛季客场进球纪录从49球改写为51球。另外巴萨上赛季创造的西甲客场胜14场的最高纪录已经被皇马刷新到了16场。而佩莱格里尼在09-10赛季率领皇马拿到的西甲96个积分也被穆里尼奥以97分超越了,球队的下一个目标就是成为西甲有史以来第一个赛季积分达到100的球队。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