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鑫VS广州富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结束三连败终止对手五连胜 申鑫主场爆冷胜富力

2012年05月06日09:30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在最艰难的时期,上海申鑫队昨天晚上在金山体育场取得一场十分宝贵的胜利,4:2战胜本赛季表现极其抢眼的升班马广州富力队,这个3分对困境中的申鑫队而言是一场真正的及时雨。

  申鑫队的安东尼奥、查尔顿和王佳玉三员大将停赛,之前三轮又连续输给青岛中能、江苏舜天和北京国安,三连败后已经跌落至联赛第12位,而本场比赛主力左后卫姜至鹏也因为伤病无法上场。而反观广州富力队,迎战申鑫前取得了五连胜,与榜首广州恒大只有1分之差,士气正旺。

  令申鑫感到欣慰的是,面临巨大困境,球迷依然给了球队巨大的支持,昨晚这场比赛的入场观众突破了1万人,这是申鑫的前几个主场都未曾出现的数字。

  比赛开始后,申鑫打得积极主动。第13分钟,申鑫率先打破僵局,李磊高质量任意球罚出,造成富力队门将程月磊脱手,萨利跟进补射破门。第40分钟,富力发动攻势,外援达维远射,皮球打在禁区内的申鑫队员王赟的手上,主裁判判罚点球,达维点球骗过申鑫门将刘殿座,打入球门右下角。中场结束,双方战成1:1。

  易边后,申鑫队仍然占据场上的控球优势,他们精彩的地面配合不断创造出得分机会。第51分钟,申鑫打出相当流畅的配合,邹仲霆左边路凌空垫传中路,外援阿塞姆禁区内铲射破门,申鑫再度将比分领先。

  申鑫队主帅朱炯随后做出了两个换人,叶重秋和小将江晓辰获得上场机会。第73分钟,正是江晓辰的射门打在富力队后卫身上后弹出,反应极快的王赟补射得手,申鑫3:1领先。

  第80分钟,又是在江晓辰的逼抢下,富力后卫唐淼后场回传失误,阿塞姆莫机敏断球后趟过程月磊,推射空门得分,比分变为4:1。下半场补时阶段,吴伟安传中,拉斐尔力压李磊头球成功破门,为富力扳回一城。最终,申鑫在主场4:2大胜富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