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沈阳沈北换帅如换刀 阿里汉弃将成沈北首胜功臣

2012年05月06日09:48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马骋

  正像沈阳沈北俱乐部所期待的那样,“换帅如换刀”,本周二李铮从原荷兰籍主帅阿里汉手中接过球队帅印之后,沈北队昨天在主场2比0战胜哈尔滨毅腾队,获得了联赛开赛八轮以来的首场胜利。本场比赛,此前被阿里汉经常扔在“冷板凳”上的柳超、雷永驰、金敬道、陈星四名实力派球员表现出色,这些昔日的弃将成为了沈北获得赛季首胜的最大功臣。

  沈北首发大变脸

  李铮接过沈北队帅印,大家都期待着球队能够出现可喜的变化。果然,昨天对阵哈尔滨毅腾队的比赛中,沈北荣盛队的首发阵容比前几场有了很大的变化。金敬道、雷永驰、柳超三名沈北俱乐部花重金引进的内援,此役获得了首发出战的机会。而在此前阿里汉执教的比赛中,上述三人大部分时间只能出任替补,坐板凳;此外,此前被疑似“封杀”的前国脚陈星此役也被解禁,进入了替补名单。之前外援几乎是场场三人首发,昨天也变成了两名外援,前锋何塞和中后卫达巴茨上场,而中锋穆萨和前卫福拉多则没有进入首发。

  这套首发阵容几乎是将此前沈北队的首发阵容更换了一半球员,阿里汉执教沈北队之后,每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变化很大,一直无法固定。更为让人不解的是,沈北荣盛队今年花费高价引进的前国脚陈星,以及中超悍将柳超和雷永驰,还有现役国脚金敬道,四人中不是只打了一场比赛,就是几乎沦为替补,这让俱乐部很是不理解。李铮此役排出的阵容,从球员实力来说,绝对是沈北队的最强阵容。

  整体进攻大有起色

  沈北队首发阵容的变脸果然给球队带来了可喜的变化,进攻方面,柳超、雷永驰分别出任左右边前卫,二人的速度特点完全发挥了出来,形成多次边路突破传中。沈北队的中场在上半场也控制了节奏,创造出不少机会,这在以前的比赛中是很少见的。防守方面,国脚金敬道利用出色的体能积极拼抢,制造了很多抢断,形成了球队后卫线前的一道稳固防线。

  进攻的变化,让球队在开场不久之后便收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第6分钟,沈北队左边路下底传中,柳超突破后下底传中,赵旭东门前漂亮的半转身凌空抽射得手,1比0,沈北队收获了首粒主场进球。下半场比赛,沈北荣盛队踢得有些保守,被哈尔滨队占据了场上优势。场面被动的情况之下,主教练李铮换上了陈星。这个换人也收到了奇效,伤停补时阶段,金敬道中场断球成功长传给陈星,陈星突入禁区将球传给何塞,何塞来了一个倒钩破门,皮球直挂死角,2比0!沈北荣盛队锁定本赛季的首场胜利。

  赛后,此前已经6轮没打比赛的陈星非常兴奋,他透露已经预感到了沈北会取得首场胜利,“首胜是肯定的,我在微博上也发了,重新回到赛场就是为了迎接首胜来了,而且第一场回来打得也挺好,未来沈北应该会更好。”这场比赛沈北队的阵容和打法都有了很大的变化,陈星对此也十分的肯定,“变化,早就应该有变化了,再不有变化沈北就要考虑保级的问题了。我觉得变化应该更大更快,这样沈北才能有更好的成绩吧。”

  本报记者 马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