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足力克成都谢菲联 特鲁西埃:正向着目标前进

2012年05月06日09:55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 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松

  “赛前已经预料到比赛会非常艰苦。因为两支球队都在争夺冲超席位,而且相比之下主队更有压力。”拿下这场冲超关键战役后,特鲁西埃长舒了一口气,因为尽管深圳红钻拿到了3分,但在比赛过程中,成都谢菲联一直在试图扳平甚至反超比分,给深圳红钻的防线制造了很大压力,“得到这3分,我要感谢我的球员,特别是队长弋腾,他才21岁,他的表现非常出色。”在特鲁西埃看来,巴巴卡虽然独中两元,但弋腾成功冻结对方箭头奥托,才是深圳红钻能够全取3分的关键。

  作为上赛季的两支降级球队,这已经是特鲁西埃第二次在主场率队迎战成都谢菲联,他认为对手继承了上赛季打漂亮攻势足球的传统,“对手非常强,比赛过程与去年交锋如出一辙,对方也同样在比赛中拿到一张红牌。上半场对手给我们制造了非常大的压力,但今天我们注意力很集中,不过下半场在多一人的情况下,我们没有占到优势。球队并没有表现出前几场的优势,这很正常,因为对手实力很强。”

  而对于深圳红钻在他执教两个赛季来的变化,特鲁西埃认为,“我们本赛季的实力超过去年,球员的能力和潜力不错,但在经验上有所不足。”

  特鲁西埃认为球队能在最后时刻锁定胜局有些幸运,但积15分跻身升级区对于志在冲超的深圳红钻来说,算是一个不错的结果,“我们正在向着目标前进,今天我们赢得比较艰苦,但要保持这样的势头,因为下场比赛总会更艰苦。我们很清楚,即使是中甲也没有一场比赛能够轻松赢下,都必须通过自己的努力拼搏才能夺得胜利。”

  深足力克成都谢菲联

  ■ 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松

  在昨天进行的中甲联赛第8轮的一场强强对话中,深圳红钻依靠巴巴卡的梅开二度,主场以2∶1力克成都谢菲联,实现主场4连胜。

  作为上赛季两支中超降级球队,深圳红钻与成都谢菲联本场比赛的交锋,也是两支冲超球队的直接对话。本场赛前,成都谢菲联以14分高居积分榜次席,而前7轮4胜3负的深圳红钻以12分形成紧追之势。

  本场比赛,深圳红钻队黄凤涛、加瓦农和陈柏良等多名主力归队,一开场就希望通过传控掌握比赛节奏,而成都谢菲联则针对性地在中场囤下重兵扰乱深圳红钻的组织,并由奥托、杨贺和张智超组成前场三叉戟,希望通过反击寻找机会。31分钟时,黄凤涛左路下底低传中路,耶合亚罚球弧力射,球被门将张晨扑出后击中门柱弹出,巴巴卡在身体对抗中挤开王存补射打破僵局。上半场补时阶段,成都队后卫范培培身后踢倒黄凤涛,被主裁直接出示红牌罚出。

  易边再战,多一人并比分领先的深圳红钻有些松懈,成都谢菲联则继续采用3前锋压制深圳红钻后防。49分钟时,客队快速开出任意球,张智超右翼突入禁区后与张天龙拼抢中倒地,裁判吹假摔,并给张智超出示黄牌。51分钟时,客队前场大力掷出界外球,后卫解围不远,冯卓毅禁区前大力抽射扳平比分。失球后,特鲁西埃接连换上杜龙泉、凌思浩和于乐,希望稳定场上局势。而在将阵型后移后,通过巴巴卡和黄凤涛速度发起的反击,反而使进攻更有效率。69分钟时,巴巴卡快速反击突入禁区后面对门将推射,张晨扑球脱手,巴巴卡抢下皮球补射空门击中门柱弹出。79分钟时,巴巴卡快速反击中突破形成单刀,面对门将冷静推射,打入了个人本赛季的第8球,并帮助深圳红钻锁定胜局。终场结束前,客队主帅牛洪利因不满主裁判罚,被请上看台。

  本场比赛之后,深圳红钻以15分在积分榜上反超成都谢菲联,仅以净胜球劣势落后于排名次席的湖南湘涛,顺利冲入升级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