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9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宏运主场迎战申花 辽足想成功摘“花”靠什么?

2012年05月06日09:56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张连杰

  本报讯(记者张连杰)今天下午16点,辽宁宏运队将在主场迎来上海申花队的挑战,对于已经三轮未尝胜绩的辽足而言,本场比赛既是一次机遇,也是一次挑战。辽足如何才能成功摘“花”,辽足主教练马林回应说:“首先在进攻方面要大胆一些,同时注意掌控节奏,比如中前场的配合和控球,甚至是反抢。”

  过去三轮,辽足先后客场输给江苏舜天队,主场闷平北京国安队,上轮联赛客场又不敌广州富力队,三轮比赛仅收获1分,只打进1个进球。和前五轮狂进10球的进攻火力相比,辽足近期的攻击线陷入低迷。

  积分榜上,辽足目前以10分暂列第7位,而上海队以2胜3平3负的战绩位居第10名。在法国名帅蒂加纳帅位被架空后,上海队目前在阿内尔卡的带领下正处于调整阶段,并不稳定。因此,辽足想在主场战胜对手,进而收获本赛季第三场胜利,并非异想天开。

  从双方交战历史来看,两队在甲A、中超以及杯赛中共有30次交锋,辽足战绩为9胜8平13负,处于绝对下风。但自从2006赛季中超联赛以来,辽足面对上海队保持不败战绩。即便是在2008年辽足降级的那个赛季,辽足面对上海队在连丢4球的情况下,最终连扳4球,没有让对手将胜利带走。近两个赛季,双方的四次交手,辽足2胜2平,而其中这两场胜利均是在主场收获的,这对于辽足而言,或将有一定心理优势。

  在昨天下午的赛前适应场地训练中,有伤在身的于汉超并没随队来到铁西体育场,而金裕晋和王博双双伤愈后出现在训练场地,这对辽足的后防线来说无疑是一个好信号。马林表示:“上一场对广州队,我们的防线出现疏忽,第一个进球让对方外援单刀直入,最终导致失球,这说明我们的后腰和中卫的防守还有待加强,近期我们也很注重这方面的训练。”注重防守的同时,马林也提倡加强进攻,“在比赛中,我们一定要占主导地位,即控制住对手,当然像巴萨那样的球队无愧于‘宇宙队’称号,但我们学习他们并不现实,控制住中前场,丢球之后多奔跑就地反抢,对于我们球队来说是比较现实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