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2世锦赛群雄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漫画:机长卡特渴望驾驭火箭 08年决赛曾被横扫

2012年05月06日10: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守卫
 


  北京时间5月6日晚,2012斯诺克世锦赛将进入最后的决赛争夺,“火箭”奥沙利文将和“机长”卡特争夺冠军。有意思的是本场对决也是08年世锦赛决赛的重演,四年后两人携手再度会师决赛。和四年前一样,奥沙利文在实力和状态上仍旧占据优势,卡特很能阻止火箭在克鲁斯堡第四次登顶。决赛将采用恐怖的35局18胜赛制,分为四节进行三天的争夺。

  看本届决赛之前,我们先来回顾下08年那场世锦赛决赛。奥沙利文在连胜刘闯、威廉姆斯、梁文博和亨德利之后杀进决赛,而卡特则是在先后击败霍金斯、墨菲、艾伯顿和乔佩里之后,首度跻身世锦赛决赛。有意思的是本届赛事两名选手各自完成一杆147分,奥沙利文在第二轮面对威廉姆斯时,奥沙利文在获胜的一局单杆打出147送别金左手。而卡特则是更加具有戏剧性,面对艾伯顿比赛中,艾伯顿在第14局冲击147最后一颗红球叫位黑球失误,随后卡特就在第15局完成满分杆,也是世锦赛首次出现两杆147。决赛中奥沙利文第一节就建立起6-2的领先优势,随后始终处于领先地位,最终18-8击败卡特第三次夺得世锦赛冠军。

  08年那届世锦赛之后,两名选手在克鲁斯堡都没有太过出彩的战绩,直到4年后的本届赛事。两名选手赛前都不被看好,奥沙利文受到伤病困扰赛季缺席多项比赛,状态处于最近几个赛季的新低,而卡特更是受到局限性肠炎的影响,更是早早宣布本届世锦赛后退役。尽管赛事不被看好,但两名选手从本届赛事开赛以来都是保持着相当出色的状态,奥沙利文连胜艾伯顿、威廉姆斯、罗伯逊和史蒂文斯四大名将晋级决赛,而卡特则是连续击败戴维斯、特鲁姆普、琼斯和马奎尔后第二度杀进最后的决赛。时隔四年之后,两人再度会师克鲁斯堡的决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