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颠覆阿里汉打法沈北迎来首胜 新帅谦虚称运气好

2012年05月06日10:28
来源:沈阳晚报

  昨天下午在沈阳体育学院体育场,沈阳荣盛足球队凭借着赵旭东与何塞的进球,在主场2:0战胜了哈尔滨毅腾队,取得了今年联赛的第一场胜利,也结束了球队7轮不胜的尴尬。比赛结束之后,沈北队员跪在地上双手指天,队员们纷纷拥抱庆祝,因为对于他们来说,这场胜利来的太及时,也太不容易了。

  赵旭东超额完成任务

  相比于上一个主场爆满的盛况,本次沈阳荣盛队的主场却十分凄凉,有队员诧异的问,“这加起来能有1000人吗?”然而就是现场的不足1000人,见证了沈阳队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

  比赛刚刚开始5分钟,赵旭东便接柳超传中,临空侧身抽射为沈阳队打进了第一粒进球,所有队员都没想到幸福会来得这么突然。“柳超传的球,我以为会被解围出去,结果对方后卫蹭了一下飞到我面前,我想都没想就射门了,还进了。当时挺兴奋,现在想起来感觉还是运气好,而且这场比赛我的发挥也一般吧。毕竟我的位置是边后卫,所以进球并没有想到,还是运气好吧。”赵旭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非常谦虚。

  何塞倒钩一脚定乾坤

  本场比赛,沈阳荣盛队的阵容进行了微调,赵旭东重回左后卫的位置,柳超被推到了熟悉的左前卫上,雷永驰担任右前卫,金敬道与杨竣捷搭档后腰,正是这样的变阵,让沈阳队焕发了新的活力。

  一位现场的球迷感叹:“沈北队如果能早点有这样的变化,首胜不早就来了?”而且,相比于之前打到哪儿算哪儿的踢法,本场比赛沈阳队明确了防守反击的打法。虽然下半场哈尔滨毅腾的反击攻势如潮,但李钢把守的大门并未被打破。下半场补时阶段何塞的一记倒钩更是将比分锁定在2比0。接受采访时,何塞也显得信心十足,“这场比赛赢的很困难,不过好在球队取得了胜利,我还进了球。但我相信这只是第一场胜利,队伍会越来越好。”

  李争将胜利归于运气

  这场比赛,是沈阳队新帅李争上任后的首次亮相,上任便取得联赛首胜,让李争十分高兴,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李争笑着说:“我们队今天比赛比较紧张,开局很顺利,哈尔滨队打的也很好,创造了机会只是没把握住,所以说我们这场比赛也是胜在了运气上。”

  李争表示接手球队只有三天,“球队原来的情况我不太了解,之前关注的只是青少年的训练,从我周二晚上到队伍工作起,才是真正到了队伍当中,三天训练的观察和了解,我们也是根据我们队伍现有的人员和情况,制定了今天比赛的战术,和之前比赛不太一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