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9轮 > 河南建业VS北京国安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佳一卡鲁有望继续首发 老帕使激将法逼建业进攻

2012年05月06日10: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京青年报

  今天晚上,国安将在郑州航海体育场挑战河南建业队。面对这个中超目前失球最多的球队,国安的目标很明确,那就是争取在航海体育场收获本赛季的第一场客场胜利。而从老帕本场比赛一口气舍弃三名边前卫的行为来看,国安恐怕本场比赛还会在阵容上进行调整。

  ■舍弃三名边前卫

  昨天出现在航海体育场的国安,多少让人觉得有些陌生:马努、王长庆和毛剑卿三名之前先后出现在右前卫位置的球员全部没有随队出现在客场。据记者了解,毛剑卿是因为妻子临近生产请了事假,至于王长庆和马努为什么没有随队,并没有明确的解释。但是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老帕还是提到了这件事情:“边前卫位置上我们有多名可以打比赛的球员,每名球员在训练中的表现,都是决定他们是否上场的重要因素,他们三个人之前的表现很难让我满意,所以他们必须把位置让给其他表现更好的球员。”以上三名边前卫缺席,亚冠主场对蔚山时表现出色的张稀哲和邵佳一,都有可能在今天的比赛中首发出场。而前锋位置上,卡卢杰洛维奇首发的可能也比雷纳尔多要大。

  ■老帕使出激将法

  面对河南建业这个目前中超防守最差的球队,帕切科在昨天使出了激将法。“明天的比赛会很艰难,因为对手是一支很强的队伍,我不认为他们是一支弱队。他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有在非洲杯上表现出色的卡通戈,也有很多中国国家队的国脚,所以他们难以被战胜。我也希望明天可以打出一场精彩的对攻比赛。”显然,老帕已经知道主场作战的河南建业很有可能祭出严防死守伺机打反击的战术,葡萄牙人也在刺激维斯雷恩的球队攻出来。另外,老帕还提到了上赛季内托“跳水”骗得点球的旧事,除了刺激对方主教练之外,老帕也在对裁判施加必要的压力。因为这场比赛,应该是国安打破本赛季客场不胜怪圈的一个好机会,不管是国安还是老帕自己,都不想错过这个机会。

  ■客场也封闭

  昨天的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国安的踩场训练正式开始。出人意料的是,国安在客场的踩场训练,也选择了仅仅向记者开放15分钟。显然,迄今为止的客场不胜,已经让全队上下没有了退路。“现在没有亚冠的压力了,联赛的成绩必须有所改变。河南的客场一向不好打,但是我们现在人员相对还算比较齐整,他们后卫线好像伤病比较多,这是个好机会。”国安的队员这样说。

  中超·国安

  老帕罕见称赞客场场地

  本报郑州专电 之前的客场比赛,不管是在广州、杭州、沈阳还是大连,帕切科都对客场的比赛场地颇有微词。但是昨天在航海体育场,老帕却罕见地表扬了客场的场地。

  “这个客场的场地一向保养得非常好,可以说这是我到现在为止看见的最好的一块客场比赛的场地,感谢维护草皮的工作人员,他们给了我们打一场高水平比赛所必需的条件。”老帕这样表扬航海体育场的草皮。据记者了解,本周五晚上,航海体育场还进行了一场陈奕迅的演唱会,昨天国安踩场训练的时候,拆卸舞台的工作还没有最后完成。但是航海体育场的草皮状况还算不错,队员们也都表示“场地的平整度不错”,显然演唱会并没有对航体的草皮造成太大的影响。这对于讲究脚下技术和配合的国安来说,显然是个好消息,这也进一步逼迫国安在本场比赛中取胜。(来源:北京青年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