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五张黄牌两张红牌冲突不断 9人力帆0-0平北理工

2012年05月06日12:48
来源:重庆晚报

  0比0的比分说来有些好笑,这既是力帆本赛季第一次在主场没有进球的比赛,却也是这个赛季以来力帆头一次没有丢球的比赛。但无论怎么看待这样的结果,都无法改变力帆8轮不胜的事实。而比起被北理工逼平的结果来,昨天这场堪称火爆的平局,更多的闹剧却值得人们玩味。

  闹剧一

  五黄两红 看不懂的判罚

  在最后的几分钟里,力帆只剩下9人和北理工作战。尽管两张红牌的判罚并没有让力帆输掉比赛,可当值主裁判贾嘉曾数次不当的判罚,成为了这场比赛最大的闹剧。

  上半场,力帆就有3人领到黄牌,北理工也有1黄加身,但场面总体来说并没有失控。可从下半场开始,一切都变了。第76分钟,杨云在阻止对方外援单刀球时背后拉人被直接红牌罚下,点燃了双方的火药味。可仅仅几分钟后,北理工韩国外援李仁植在冲突中推倒了王选宏,却逃过了红牌的处罚。

  这样双重标准的判罚引起了力帆极大的不满,而更加不解的事情出现在第92分钟。布兰登突破被阻倒地时骑在对方后卫身上,主裁第一时间并没有掏牌,可北理工的队员不断投诉布兰登踩人,主裁和边裁竟然只凭队员的口诉就补了布兰登一张黄牌,原本就有一张黄牌在身的布兰登被罚下。“他们都在演戏,我根本没有碰到他!”刚刚复出才两场的布兰登下轮不得不再次停赛,他不解地说:“我实在没有弄懂裁判们的判罚标准。对方投诉就有用?我们投诉了那么多次,怎么就不给牌呢?”

  闹剧二

  赢球心切 但做法却不对

  但无论裁判如何、无论对方演技如何,整场比赛最大的闹剧还是力帆自己制造。第73分钟,主裁在死球状况下示意掷球,原本该由力帆踢还给对手,可负责踢球的王选宏竟然带球长驱直入,险些造成了进球。这一有欠公平的举动,立即引发了对手的不满,双方球员混在一次,冲突让比赛暂停了数分钟。“我很理解他的心情,也知道力帆求生心切,但这样的做法绝对不可取。北理工在中甲六年了,也是头一次见到这样的情况。”北理工主帅袁微赛后也不满地说。

  加盟力帆来第一次首发的王选宏堪称当场最佳,他在后腰位置上的传球和防守能力的确展现了一名中超队员的实力。但不管球队如何急需胜利,球场上的公平和惯例却不能置之于不顾。“如果我们真靠这样一个进球取得胜利,那也是可耻的。”力帆一位高层赛后表示。而对于王选宏,头一次上场就因为报复领到红牌,这一次同样引发事端,球队也表示,对他这样爱挑事的个性一定会严加管教。

  90分钟狂攻对手却无结果的局面,也警示了力帆的心理状况。主帅唐尧东赛后警觉地说:“我们踢得太着急了,这样的心态不好!”

  唐尧东只叹时间太少

  力帆寄望虎口拔牙

  同城兄弟客场力克北京八喜的局势,并没有让力帆从中得利,反而因为没有拿下一场该有的胜利而再次从积分榜上滑落。由于沈北昨天赢球,力帆以积5分成为倒数第二,中甲八轮后,也仅有东进和力帆没有赢球了。

  “事实上,这是我来到力帆15天、三场比赛中球队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唐尧东在遗憾没能赢球的同时,却狠狠夸奖了队员们一番,力帆昨天所展现出来的气势和斗志的确是今年难得一见的好状况。可不赢球的事实依然没有改变。“我一再说我们需要时间,可现在根本没有时间。联赛每天都在打,我们也只能一周一个步伐的按部就班。”

  没有拿下最弱的对手,这意味着力帆不得不在后4轮从强队口中虎口拔牙。力帆紧接着2个客场分别对日之泉和福建,接着又有沈北、延边这样的传统球队挡路。如果还不能胜,保级的问题就真要摆上台面了。“中甲球队实力都差不多,谁说我们就一定不能在客场拿到首胜?”唐尧东对未来依然充满信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