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9轮 >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1-2不敌绿城遭首败 宝剑不出鞘总在门前绕

2012年05月06日13:23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主场迎战中超排名垫底的杭州绿城,即便是安塔尔因伤缺阵,也没有人会想到率先进球的居然是客场作战的绿城。而在绿城进球之前,他们的球门前一直都是风声鹤唳。很显然,在安塔尔缺阵的情况下,内部竞争激烈的鲁能整体陷入了危机,队员则看到的是上场的希望和机会。所以在这场比赛中,无论是年轻球员还是老将,都拿出了自己的十八般武艺,试图凭借主场之利狂攻对手,收获一场大胜。

  遗憾的是,少了安塔尔的鲁能,就像携带着宝剑的剑客,有着不错的技艺,却始终无法像西门吹雪或者中原一品红那样做到一剑封喉。于是我们在鲁能与绿城的比赛中看到的,是鲁能一群头脑发热的剑客,一次次想要拔剑出鞘,却总在对手密不透风的防守面前自己先乱了手脚,到头来被对手一次次摁住,憋得脸都红了。对于鲁能小将来说,这是残酷的一课,因为在你死我活的竞技场上,没有人会耐心等你摆完各种POSE, 然后从容起脚射门。

  再来说说鲁能上半场最后时刻的进球,那是鲁能最近数轮联赛中获得无数角球后,收获的唯一一球。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粒进球居然是绿城队员打入的乌龙球。看到这里,你就会明白,为什么绿城每一次简单的进攻却总能引来一片惊呼;看到这里,你就会明白,为什么鲁能每一次华丽的攻势却总能引来一片叹息。尽管周海滨复出,但没有了安塔尔的鲁能,在攻防两端的水准其实都有了不同程度的下降。说句恭维安塔尔的话,这名黎巴嫩外援在鲁能的意义,堪比巴萨的梅西、皇马的C罗。

  足球比赛不是传球展示的艺术,而是攻城拔寨的较量。现在的鲁能,如果继续自恋一般展现自己的传球配合,而无法做到一击致命的话,这支球队很有可能会在华丽中落寞地死去。没有人愿意这样,但谁又能激活鲁能攻击群?也许,只能等待鲁能传说中要引进的高水平外援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