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公牛VS76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部季后赛嗅到黑八奇迹味道 罗斯缺阵公牛遭殃

2012年05月06日13:53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见习记者 郑少山 记者 冯爱军) 公牛又被逆转了!在昨天进行的NBA东部季后赛第三场比赛中,芝加哥公牛以74∶79输给了东部第8的费城76人。公牛在第四节开始的时候还曾经领先14分,但被76人打出了一个19∶2的反击波并被逆转。

  连续两次遭到76人逆转后,公牛在总比分上已经以1∶2落后对手,如果不能在下一个客场扳回一城,那么返回芝加哥作战的公牛很可能会迎来“黑八”的噩梦。

  不过对公牛来说,输球还不是最坏的事情,“人祸”才是最担忧的。第三节比赛过半,公牛的内线核心兼球队防守屏障诺阿,在一次快攻中踩到了对方球员伊戈达拉的脚背,脚踝瞬间向内成90度的扭曲。诺阿经过治疗后继续为公牛完成罚球并且还进行了一个回合的攻防,但他还是在1分多钟之后离场治疗。诺阿受伤时痛苦倒地的表情,很自然地让人联想到双方首场较量,罗斯韧带撕裂时的情景。

  诺阿的详细伤势报告尚未出炉,但公牛队医介绍,诺阿缺席第4场比赛已经是最好的结果,甚至有可能赛季报销。俗话说“福无双至,祸不单行”,这句话完全是公牛眼下最真实的写照。缺少了罗斯的公牛,还能凭借整体防守和团队配合去与76人周旋;假设诺阿真的报废,公牛相当于少了最为有用的一道防守屏障。现在的公牛真的到了“伤不起”的境况了。

  罗斯缺席影响大

  上一场比赛,沃特森和卢卡斯联袂的后卫线还能勉强为公牛作出贡献。但是没有了罗斯之后,公牛的后卫线缺乏一锤定音的人物已是不争的事实。

  昨天的比赛,则将罗斯缺席的严重程度无限放大。特纳一个人就将公牛整条后卫线玩得团团转,他不仅带领球队在第四节绝地大反扑,最后时刻稳定的罚球命中更是帮助球队锁定胜局。反观公牛的后卫球员,沃特森全场比赛一分未得。卢卡斯虽有12分进账,但是身材矮小的他面对霍乐迪、威廉姆斯等人的轮番冲击也是败下阵来,后两者联手为76人贡献了31分。

  在连续输掉两场比赛以后,双方第四站仍然将在76人的主场进行,假如不能重振旗鼓扳回一城。公牛的处境将会十分危险,公牛主帅锡伯杜在赛后的发言中也显然明白了自己处境的艰难:“我知道现在的情况很困难,但是我们会做好准备;现在还不是说对不起的时候,更不是轻言放弃的时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