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多位明星炮轰马德里蓝土球场 纳达尔直言是错误

2012年05月06日14:07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记者 于港】 在马德里公开赛女单签表中,三位出赛的中国金花签运欠佳。虽然“一姐”李娜前三轮比赛的对手实力均不是太强大,但在进入八强之后有可能遭遇头号种子阿扎伦卡;而下半区的彭帅则在第二轮就很可能遭遇捷克猛将科维托娃,想要和郑洁在第三轮中上演金花德比难度极大。

  带着法网卫冕冠军的光环开启新一年红土赛季的李娜将以8号种子的身份参赛,去年李娜在这里杀进四强之后输给了科维托娃。她今年首轮的对手是本土选手布兰科,第二轮的对手是本土选手埃斯皮诺萨与奥地利少女帕斯泽克之间的胜者,李娜只要正常发挥自己的实力晋级应该没有任何问题,第三轮李娜有可能遇到大威或者德国新秀科贝尔,考虑到大威长期休赛状态不稳,科贝尔的红土实力略逊硬地,李娜晋级也并非是太艰难的任务。进入八强后,李娜有可能遭遇到头号种子阿扎伦卡,当然后者的晋级之路也并非是一片坦途,库兹涅佐娃、伊万诺维奇等好手都是白俄罗斯少女晋级的拦路虎。李娜和阿扎伦卡如果真的能够在八强战中遭遇,获胜的一方接下来很有可能将遭遇到波兰天才A·拉德万斯卡。

  与上半区相比下半区的阵容并不逊色,该区由2号种子莎拉波娃和3号种子科维托娃镇守。处在本区的金花彭帅可以说是三位金花中形势最凶险的一个,她在首轮将迎战一位资格赛选手,晋级应该没有太大难度,但是在第二轮就可能遭遇赛会卫冕冠军科维托娃,对于本赛季状态一直不稳的彭帅来说,想要在红土上掀翻这位捷克猛将难度极高。金花郑洁将在首轮比赛中迎战俄罗斯美女基里连科,如果能够进入第二轮将要面对的对手则是马卡洛娃与沃斯科波耶娃之间的胜者,在本周的埃斯托里尔赛中,郑洁在第二轮正是输给了沃斯科波耶娃,以她目前的状态来看,本站比赛遭遇首轮游的概率较高,当然从理论上来说她还是具有和彭帅在第三轮上演“中国德比”的机会。

  此外,近期闹得沸沸扬扬的马德里场地的颜色问题越来越成为焦点,多位巨星都对蓝土场地进行了“炮轰”。已经在蓝土上进行过适应性训练的纳达尔对这片场地的意见最大。“我认为使用蓝土就是个错误,这不能怪主办方,而是ATP方面的决策失误,他们就不应该同意这次改变。这个场地最主要的问题是底线边的广告牌有点低,另外广告牌LED灯的颜色与场地的颜色是一样的。当你的对手在同样的高度击球时,你会多多少少看不清球。同时,场地也比平常更滑了。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土太少的缘故。土下面太硬了,同时把颜色涂成蓝色可能也使得场地更滑了。我不是一个技术专家,但是我看到了这些。”纳达尔甚至称,“这样的场地条件对包括费德勒等步法不精准的球员更为有利。”看来在西班牙球王眼里,费天王已经被归到了步法不出众选手的行列了。不仅纳达尔对“蓝土场”抱怨连连,世界排名第一的小德同样对新场地不太感冒。“我的第一感受是弹跳有点不一样,尤其是切球的时候。现在才周三,离我第一场比赛还有很多时间可以让我适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