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季后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公牛季后赛连损两员大将 罗斯之后诺阿再度受伤

2012年05月06日14:10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记者 滕达】 去年季后赛,吉诺比利的突然受伤最终导致马刺崩盘,间接成全了灰熊的“黑八”之旅。如今,公牛又走上了马刺的这条“不归路”,第一场损失了大将罗斯之后,整支球队完全没有联盟老大的气势。北京时间昨天,他们的主力中锋诺阿在第三节扭伤了脚踝,不得不选择离场。球队也在最后一节被76人实现逆转,以74:79败下阵来,总比分上已经以1:2落后,失去了主场优势,“被黑八”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诺阿的伤势发生在第三节中段,他在罚球线附近踩到了伊戈达拉的脚,扭伤了脚踝,随即他被搀扶下场。第四节诺阿曾一度返回球场,但无法全力发挥,也无法阻止76人在最后一节掀起大反扑。尽管76人全场三分球只有14投1中的表现,但凭借着霍勒迪的17分6个篮板6次助攻以及特纳的16分9个篮板,球队还是在最后一节打出了一波19:2的攻击波,完成了大逆转。“我们的队伍也在经历一些伤病的情况,”曾经在季后赛撕裂了膝盖并不得不提前退役的76人主教练道格·科林斯表示,他很清楚伤病对于一支球队的影响,“但是,即使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还是可以做些什么的。当队员们全身心地投入并享受比赛时,我们是最好的。”1:2落后,公牛已经处于极为被动的境地。如果他们不想被“黑八”,那他们必须找到没有罗斯的进攻节奏,同时,做好诺阿不在的心理准备。“我需要队员们有取胜的决心和意志,不管在多么困难的局面下。”主教练锡伯杜说道。

  在昨天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中,诞生了两项纪录:一项属于科比,他在和掘金的第三场比赛中拿到了个人职业生涯季后赛第1000次助攻,从而成为继乔丹之后,NBA季后赛历史上第二个得分5000+、篮板1000+,助攻1000+的球员。但不幸的是,科比又一次遭遇了“里程悲”,球队最终以84:99输给了对手,总比分被扳成1:2;另一项则属于隆多,解禁复出的他拿到了17分14个篮板12次助攻的三双,这也是他个人职业生涯中的第7次季后赛三双,从而追平了詹姆斯,并列季后赛三双榜第6位。依靠着隆多的出色发挥,凯尔特人以90:84击败鹰队,总比分以2:1领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