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9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杨旭补时头槌破门 辽足1-1申花4轮不胜 组图

2012年05月06日17: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北京时间5月6日16点,2012赛季中超联赛继续第9轮争夺,其中辽宁宏运队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比赛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上海申花队邱添一利用角球机会头球建功,比赛最后一刻杨旭头球将比分扳平。全场比赛结束,最终辽宁宏运队1-1战平来访的上海申花。此役战罢辽宁队已经连续四轮未胜。

  本赛季开局不错的辽足已经三轮不胜,本场对阵强敌申花,核心于汉超恐怕仍无法复出,而肇俊哲的缺阵也将给辽足带来影响。反观上海申花队,上轮在多一人作战的场面下,艰难与鲁能战平,阿内尔卡没有未上场更是引来球迷的愤怒和不满,使本来就陷入困境的申花引来更多的非议,因此双方都急需一场胜利为自己正名。双方中超历史交锋,辽宁队5胜4平4负,主场作战的辽宁队战绩不错。申花队已经有五年的时间,没有在与辽宁队的客场比赛中拿到过三分,即便是在球队巅峰状态,在客场也很难占到便宜。

  开场后辽宁队借主场之势进攻非常主动,第2分钟,维拉特科突破被申花队员绊倒,辽宁队的任意球被申花门将王大雷没收。第4分钟,辽宁中路进攻,特里夫诺维奇中路得球直接打门,没能形成威胁。第6分钟,阿内尔卡右路突破后起脚打门,被张鹭挡出。1分钟后,特里夫诺维奇禁区右侧的打门没什么力量,王大雷把球抱住。第9分钟,维拉特科右路传中,球给到后点,禁区内布兰丹头球摆渡给到后点,杨旭头球攻门,球顶偏。第12分钟,阿尔内卡前场头球摆渡,没有接应队员,1分钟后,阿内尔卡右路拿球后转身摆脱后直塞,接应队员没有得球。

  第14分钟,辽宁队左路外围传球禁区,王大雷出击将球没收。第16分钟,辽宁左路再次进攻,阿内尔卡推倒布兰丹,辽宁队获得左路任意球,任意球发出,申花队员解围出底线。第17分钟,金裕晋禁区外左侧的远射打高。第19分钟,上海队前场左侧赢得一个位置不错的定位球机会,任意球打到禁区内,张鹭双拳将球击出。随着比赛进行,辽宁队稍微占据场上主动,但双方有威胁的射门并不多见。第23分钟,冯仁亮左路拿球打到中路,乔尔转身直塞球,张鹭把球拿到。

  第25分钟,上海申花队获得任意球,波西奇任意球打到禁区内,辽宁队争到第一落点,姜坤外围再打,球打偏。第30分钟,辽宁队中路赢得一个位置不错的定位球机会,布兰丹任意球直接打门,被人墙挡出底线。随后辽足连续获得角球机会,但都未能把握住机会。第34分钟,阿内尔卡争抢时对布兰丹亮鞋钉,吃到了黄牌。第40分钟,申花任意球直接传球到辽宁队禁区,辽宁防守队员将球头球破坏掉。第44分钟,丁捷掷出界外球,张野得球后直接远射,球速不快被王大雷没收。上半场比赛告一段落,双方以0-0的比分收场。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48分钟,姜坤前场右侧拿球被郑涛放倒,申花获得任意球,任意球开出,阿内尔卡把球交给禁区右侧的波西奇,波西奇起脚抽射,球稍稍偏出。第55分钟,丁捷右路组织进攻,辽宁队三名球员之间打出快速配合,维拉特科传中,球被申花后卫解围。1分钟后,杨旭倒钩打门,球打高直接出了底线。第58分钟,上海申花发动快速反击,冯仁亮利用自己的速度突破,金裕晋抢先将球解围出底线。

  这段时间上海申花队占据场上主动,第62分钟,乔尔把球打到左路,冯仁亮左路起脚低射,球被张鹭抱住。第66分钟,上海申花赢得一个角球机会,波西奇角球开到中路,中路包抄的邱添一高高跃起一记狮子甩头,球擦着立柱飞入网窝,1-0,上海申花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这也是邱添一本赛季的首粒进球。第71分钟,辽宁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布兰丹任意球直接打门,王大雷双拳将球击出。第73分钟,张靖洋左路传中球到后点,维拉特科顶了一下,丁捷外围再打被后卫挡了一下,张野乱军中起脚打门却滑倒在地。

  比赛时间不多,辽宁队全线压上,辽宁队虽然占据优势,但射门机会不多,反倒是申花利用定位球机会获得进球。第83分钟,辽宁队后场传球到前场,维拉特科回传球给布兰丹,布兰丹再直塞,杨旭没能接到球。第85分钟,布兰丹左侧底线处半转身传中被王大雷拿到。第86分钟,布兰丹禁区左侧左脚打门,球打高。第90分钟,布兰丹传球给张靖洋,张靖洋传中球给到后点,跟进的杨旭头球攻门,顶向球门死角,球极其刁钻王大雷只能望球兴叹,1-1,辽宁宏运队在比赛最后时刻将比分扳平。全场比赛结束,辽宁宏运队1-1战平上海申花。(搜狐体育 孙行者)

  辽宁宏运队阵容:1-张鹭;2-丁捷、40-金裕晋、5-杨善平、11-郑涛;10-维拉特科、8-金泰延(7-张靖洋 56′)、19-布兰丹、36-张野;14-特里夫诺维奇(37-王寿挺 80′)、18-杨旭

  上海申花队阵容:1-王大雷;20-吴曦、23-邱添一、6-于涛;21-王冠伊、25-波西奇、17-范凌江、10-姜坤(9-曼塞 57′)、7-冯仁亮;29-乔尔、39-阿内尔卡

  主裁判:谭海

  黄牌:上海申花:25-波西奇(31′)、39-阿内尔卡(3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